之前礁溪老爺酒店還有下集沒寫完呢
今天就來介紹飯店的大眾湯池吧



挑高的餐廳一旁就是戶外湯池了
有現在高級飯店最愛的無邊際泳池的設計




水池造景




無邊際泳池




頗有巴里島的渡假風





呵呵,當天天氣其實有點涼呢~
這是之前買的日本泳裝,看它顏色很美,就敗了它
我知道我的身材真的沒啥看頭,但趁著現在還能穿時快點穿吧~(肚子稍肥,腰線都不太清楚了啦)
不然到時懷了孕生了baby,身材變形滿肚妊娠紋時就不能穿了啦
(我沒有在攻擊生過寶寶的媽媽喔)



開始泡湯了喔
這裡泡大眾湯池的人還蠻多的



各種不同的池,有不同的療效
飯店每天都會換不同種類的精油~



這池是玫瑰精油的(Ben手殘拍糊了,反而感覺煙霧迷漫呢)



按摩池



水療SPA




鍋湯









夜晚燈光照射下,也蠻美的




(取自飯店官網)

除了大眾湯池外,這裡還有男女分開的裸湯
我也進去泡了一下(當然不能拍照啊)
因進去時天色巳暗,所以我沒有欣賞到露天的好景緻
不過,大眾湯池稍嫌小了一點
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就很棒囉~

*礁溪老爺大酒店*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