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KOOKAI今年所舉辦的春夏秀
這次的場地在101的四樓廣場~




這次因是配合101的時尚秀週,場地佈置地相當有時尚感
但相對地,座位比以前來得少
我們還好來得早,最早入座
聽說有人晚到巳經沒有位子了
這一點我想主辦單位應該會被客訴吧




這次我穿了上次跟Maggie見面的同一套麂皮洋裝
理由是價位高,想給它物盡其用
再來是撞衫的機率應該比較小
不過我把領口解開,也多帶了民俗風項鍊
再把之前所敗的Juicy手鍊做搭配
換上之前在KOOKAI所敗的羅馬涼鞋




我跟Ben佔到了第一排的好位
留了一個位子給Maggie~
Maggie這天把頭髮放下,感覺更甜美~



雞尾酒及小點心聽說是101所提供的
小點是蠻精緻的,但份量真的小了些,吃feel的啦



這次所送的贈品也少得可憐,只有一瓶水及101的雜誌還有KOOKAI的目錄
沒有其它小禮物或化妝品廠商的贊助品了,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啊



秀開始囉
這一系列都是波西米亞的民俗風~
瑞莎先開場(上半身只穿了這件小外套喔)
瑞莎本人跟電視上一樣高挑柔美
骨架纖細,皮膚白晳,笑容甜美
她來穿民俗風的服裝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再來是許瑋甯~
之前在秀上就看過她了
不過每次看到她還是讓人驚豔,皮膚又白又嫩
美呆了




這是李曉涵
穿的就是我身上的那件麂皮洋裝
配上頭巾,整個就很有波西米亞風~





這個是林葦茹
她的個子高,穿什麼風格都好看



許瑋甯穿上這件白色長洋裝有天使下凡的感覺



民俗風洋裝~



接著是"Casual Day"系列
這件吊帶褲我跟Maggie都有敗喔~
而且Maggie這天就穿上這件來的



這件長的全身褲裝也好好看
但要個子高的人才能穿啦



這件白洋裝好脫俗,我跟Maggie都很喜歡
配上白帽,許瑋甯穿起真的好美~



她穿地每一套我們都覺得很漂亮



今年流行格子風






粉彩顏色大大流行,我愛死囉



Maggie送了這件上衣給我當生日禮物
為了生日禮物的事,我們還諜對諜
後面再來分享這個故事



最後是"Option Color"系列
運用3D立體剪裁,藉由透視材質所呈現的輕盈感
匯集成顯眼,朝氣的都市節奏





瑞莎穿的這件我愛死了啦



秀結束了
我們趕快上台留影
因為下面還很多人
所以我們有點不好太好意思



自戀的我們站在台子上,請Ben幫我們拍
Maggie的吊帶褲是放下來的,很俏皮



四大主秀名模合影



趁著空檔,我們抓住機會趕快跟名模合照
這是李曉涵,身材超好



最開心是我們可以跟許瑋甯合照
Maggie跟小粉絲一樣,一直跟她說她好美好美喔
整個秀就在這裡結束啦~
我們還續ㄊㄨㄚ去提早慶生
後面的網誌再來分享




這裡補上一張跟丁小芹的合照
這是購物台的合作廠商請她上節目,所以我趕快跟她留影啦
她的臉小得不得了,人蠻nice的~
主要是要分享這件KOOKAI的連身牛仔褲新裝

KOOKAI的新裝我會陸續PO上相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服裝秀的其它相片,請看相薄~


*相關閱讀: Maggie's "Kookai 2009 春夏新裝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