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提前渡過的生日ㄊㄨㄚ吧~
因為Maggie的生日是4月5日,我的生日是4月4日
所以我們說好要一起過生日
就在KOOKAI的秀結束後,我們就提前一起過生日囉
地點就臨時找了華納威秀附近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它算是美式+義式的餐廳吧~
美式的風格,但有義大利麵等義式的菜色
有很多的老外在此用餐~
餐前的麵包超香超好吃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拼盤,也很好吃



又點了兩份的主餐,都是雞類
這個蜜汁的烤雞爆好吃,我們都意猶未盡啊



這個店員推薦的cheeze雞排就口味普普
這裡的單價不低,但整體來說,食物算是很不錯吃



吃飽了,要吃蛋糕慶生囉
這是Ben特別去國賓飯店"繽紛坊"買的蛋糕
本來我要他買我愛的白天使蛋糕,但是沒先訂賣完啦~
只能買這個草莓口味的慕斯蛋糕囉
顏色是很對我的味口啦
也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天才的Ben問店家有沒有幫人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店家真的有這種服務ㄟ
而且還是唱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
一大堆服務生跑出來一起幫我們唱,弄得我們很不好意思
還好店裡頭巳經沒有什麼客人了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我們一起許願(看我們多認真啊)



一起切蛋糕



這蛋糕的色系真的很美,還不錯吃



接著我們交換生日禮物
這是我送給Maggie的圍巾~

說到準備生日禮物,我們有段諜對諜的故事
很有默契的我們,竟然不約而同地選了KOOKAI的東西當生日禮物
之前我們約好要交換生日禮物時,我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記得上次一起討論目錄時,她有提到喜歡這條圍巾
但我要買時,才發現快要斷貨了,全台北都沒貨了
我還請遠在台南的Rachel幫我去櫃上看看有沒有貨,也沒有了
正在煩惱怎辦時,Maggie突然在MSN跟我提到她常去的專櫃還有貨(她因價位太高,在考慮要不要買)
我二話不說下班立刻衝去買,還告訴專櫃小姐不能跟她說
要給她個surprise




她看到這份禮物時,有猜到我會送這圍巾給她
但不知道連專櫃小姐都幫我一起隱瞞她這個秘密
看她圍這條圍巾是不是好美啊~
我自己也好想來一條啦



這是Maggie送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她是送我一條牛仔短裙
結果在MSN時,發現我巳經敗了那條短裙啦(可見她很了解我愛的款式)
在沒辦法下,只好跟我據實以告
又怕再拿去換的衣服我又買了
所以就直接問我喜歡哪一款啦



這件粉色上衣之前我沒注意到
是Maggie跟我說很漂亮,問我喜不喜歡
我看了很喜歡,所以她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啦
Ben一直說我們很幼稚,在玩小學生的遊戲
但是我們都收禮物收地超開心的啦

"謝謝Maggie,很開心跟妳一起過生日喔"





第二個慶生ㄊㄨㄚ是去台中吃鼎王
大家都說台中的鼎王比台北的好吃
就去吃看看唄~
吃了之後覺得是有比台北好吃些啦
但沒有差別太大



當天都是舞蹈教室的學員



最近我發現好多人都是牡羊座喔
我們當天有3個壽星一起慶生
左一是佩玲,生日是4月10日
中間是小優,生日跟我一樣是4月4日
語宸準備了生日卡片給我們,每人都有一張



看到這麼大的卡片時,真的有點surprise呢



裡頭是舞蹈教室同學的生日祝福,真的有點讓人感動到想噴淚ㄟ
這好像是學生時代才有的感覺了




除了這ㄊㄨㄚ鼎王外,語宸在上完舞蹈課又給我了一個surpirse
當大家下課時,突然全部同學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平時很酷的阿伯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走到我面前
我真的是沒想到啦
太感人的啦




謝謝妳們準備的生日蛋糕
我真的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