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
今天把慶生ㄊㄨㄚ繼續分享完吧

看看Sunny這副賢慧的樣子,又在教大家做蛋糕了呢
這ㄊㄨㄚ不能算慶生,只是正好在生日前吃到Sunny親手做的蛋糕



嘿嘿,我也有參與啦



戚風蛋糕完成囉



綿細的口感,讚啦
我就把它當生日蛋糕吃唄
重點是我要感謝Sunny啦
我有幸可以常常嚐到她親手做的美味點心
這些點心真的是師傅級的
真的是太幸福啦



除了有口福可以吃到Sunny親手做的蛋糕外
Sunny及美琴還陪我一起去吃"MASA壽司"
好久沒再光顧MASA壽司,食物仍然有一貫的水準




這是Sunny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漂亮的MIKIMOTO相框
貼心的Sunny說可以用來放我們週年照的相片
真是太謝謝妳啦,Sunny

當天我連吃了兩餐日本料理(有點快吐了)
晚上跟阿丹一起去吃"太卷壽司"
她還特地帶了一大瓶的清酒幫我慶生
真的謝謝阿丹的有心



另外,貼心的Louise也寄來了一盒爆好吃"雅培米提"的cheese條
他跟我說連不愛吃cheese蛋糕的人都說好好吃~



天啊~這cheese條太好吃了吧
比一般cheese蛋糕的口感再更細更綿密,也不會過於甜膩
真的爆好吃ㄟ,吃到的人都說讚
冰凍後食用更棒,愛吃cheese蛋糕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真的太感謝Louise送我這麼可口美味的生日蛋糕啦




接著是跟好久不見的Ivy及亞夏見面
我們約在"GALERIE Bistro"
這裡是個很有氣氛的聊天地點,後面網誌再來介紹
當了媽媽的她們,很快地就恢復了產前的身材
Ivy是特地翹班來的
我們很久沒有三個人一起聊了
吱吱喳喳的沒完沒了






這是亞夏送我的禮物 - Jill Stuart的香水
之前就去試過它家的香水,甜甜的果香,感覺很小女孩的味道
我很喜歡喔~亞夏,謝謝妳





謝謝Ivy送的禮物 - 雅詩蘭黛的電動睫毛膏
回去趕快用了一下,發現噱頭多於實際效果
因為還是要自己移動啊(廢話)
不過,感覺是會上得比較平均一些啦



這是遠在台南的Rachel寄上來的禮物



好有質感的木盒



dienes silver的銀鍊
這是台灣的設計師品牌,但材料是日本的銀質
以手工感的設計為主~
這個心型綴子
故意做成不光滑的表面,另外附有一條皮繩
戴起來很有復古感~
Rachel,謝謝妳~我好喜歡
信義誠品有此專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最後一ㄊㄨㄚ慶生是跟大學同學
每年我們都會輪流請壽星吃飯~
這次我們去吃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



這裡的裝潢很有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感
本來它最有名的是涮涮鍋,但現在壽喜燒吃到飽只要每人580元
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它的壽喜燒囉



這是餐前所附的醃蕃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是兩人份的菜盤,只提供一次的份量
其實份量還不少,很夠吃~
裡頭還有附讚岐烏龍麵~



這是美國頂級雪花牛肉,肉質挺不錯的
可無限量供應~
那天我們一行六人,總共吃了十六盤
覺得我們真是強ㄟ




壽喜燒的醬汁是由日本知名醬料達人所調配的,很甘甜又不會過鹹
比一般外面吃到飽的壽喜燒醬汁讚喔



吃得太開心了,都拍糊了



甜點也相當好吃~
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美味又划算
不過這活動只到這星期日為止(4月12日)
愛吃壽喜燒的朋友可以把握最後這幾天喔






最後再補上語宸及舞蹈教室同學佩玲及宥臻所送的禮物~



這兩瓶指甲油顏色都好美
左邊是藍黑色,美呆囉



還有一支好可愛的亮粉棒
可以隨意拍在臉上及身上,香香亮亮的

再一次謝謝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有你們的友情及祝福,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溫暖~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