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生日的祝福;好感動喔
大家的生日祝福滿滿地讓我感受在心,好溫暖......
也謝謝另外在MSN上又特別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
還有Rachel特別的祝福(請看"葫蘆裡賣什麼?")
認識了大家,是奇妙但幸福的緣份~
真的謝謝大家!!!!

今天就來分享生日那天我吃了什麼大餐吧~
愛吃的我,生日一向是用美食來解決啦
這次去了一直想去吃但沒去吃過的"三井日本料理"



三井是很著名的日本料理餐廳



三井的生意很好,內部裝潢蠻雅緻的
還有很多的包廂可以小型聚餐



先來一份壽司吧~
這是炸蝦壽司,另有魚卵及蘆筍及生菜,很爽口好吃喔



我們點了套餐
這是第一道的生魚片,我想最右邊這塊應是"Toro"喔
很新鮮,不錯吃



這是龍蝦沙拉,雖然是小龍蝦,但也很過癮呢
尤其是沙拉醋汁,超讚的,連不吃醋的老公也說好吃



再來也是冷盤喔~
右邊應是生蝦泥,中間是小卷,左邊則是"ㄨ泥"(海膽)喔



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的"ㄨ泥"



超正點的啦
吃到這道,太幸福了啦



再來這是什麼呢??
是澳洲鮑魚喔~
日式方式的料理,可以完全吃到鮑魚的原汁原味喔



再來再來~
這是北海道的雪場蟹腳喔
放在精緻鋪著粗鹽的小碟裡,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剝開蟹腳,哇~裡面的肉超鮮美的,好好吃喔



這是什麼呢??
是爐火呢,上面烤著什麼呢??



是松阪牛肉啦~
超超超正點的啦
入口即化,嫩到極點,比茹絲葵的牛肉有過之無不及
太好吃了啦



再來這道是北海道的某種魚,是烤的
也是很好吃喔~



最後一道了喔~
是雪場蟹的味噌湯,好鮮美
湯的甜味比一般的味噌湯好喝很多很多喔



嘿嘿,最後還有甜點呢
是紅豆紫米湯,不甜不膩,超好吃的
好想再來第二碗呢



看我吃得心滿意足的樣子呢
真的是很棒的一頓生日晚餐呢~

吃完離開這兒回到車上
老公出奇不意地從後座拿出了生日禮物呢
嚇了我一跳,Rachel的Surprise這招他可學起來了



就是它啦,Panasonic的VS2
我的原手機巳面臨壽終正寢的命運
老公知道我很哈這隻粉紅色的手機
就先去偷偷買了它了啦~
拿到時真是超感動的啦
有老公的陪伴,有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雖然又要老了一歲
但真是超開心的啦


三井日式料理(本館):台北市農安街30號  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