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裡謝謝所有給予生日祝福的朋友,你們讓我感覺好溫暖呢

今天來分享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吧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超夯彩妝品牌 Jill Stuart巳於3/28在台灣上市囉
之前去東京時,在百貨公司的Jill Stuart專櫃逛了一下,但沒有敗下去
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囉~而且,價位甚至比日本要便宜一點呢





如同品牌代言人,Jill Stuart的風格是純真及性感融合~
外包裝的設計則揉合了復古與現代,以奢華的水晶與古典的蔓藤花紋做詮釋
將復古的元素,用現代感的線條表現,創作出猶如珠寶盒般的彩粧精品



算是腮紅迷的我,看到這麼精緻的腮紅盤
真的是忍不住誘惑啊
上次在日本忍住沒買,這次來台去專櫃逛了一下
天啊~開櫃的前幾天人爆多到要排隊入場,就先打了退堂鼓......



就在生日的前幾天,我收到了這份Rachel寄來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喔
一看到是Jill Stuart的提袋,我的雙眼馬上亮了起來
不會就是我想要的腮紅吧



Rachel精緻地包裝及卡片



打開來,雕花的外盒也很精緻



果然就是我要的腮紅盤啊
正確的名稱是"甜心愛戀顏彩盤"(NT 1300)
這是女生看到都會眼睛一亮的精緻設計



Oh My God~顏色怎能夢幻成這樣啊
這個色系簡直是太適合我這個熟女了啦
不會過於少女般的粉紅
可以自由混搭,右下角的顏色還可以拿來修容
另附有一支漂亮的羊毛腮紅刷~
真的是太棒了啦
Rachel,謝謝妳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太愛妳囉
(妳不要忍不住衝去先買了啊,等我送你唄)



刷子上的粉紅水晶真的是超美的~



我的顏色是No.04
另外的顏色也都超級夢幻美麗
看到實品,真的是不能克制啊



這是腮紅示範
因燈光關係,好像看不太出效果



這是手機亂拍的(很醜啦,真的要多學習一下自拍的技巧才行)
不過,可以看到這腮紅是粉粉的蜜桃色,蠻美的喔~
而且,重點是粉質超級細
應該是目前我用過最細的腮紅粉了喔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不會過濃或嗆鼻
總之,就是個讚啦



順便介紹一下它家其它的產品吧~
它們家還有一款也很有名的腮紅粉叫" 愛戀菲妍頰彩粉"(NT 1250)
在家裡用時,是更好上手的腮紅喔~
很建議給新手使用~



這麼細的腮紅粉,我想它家的蜜粉應該也很細(天使顏采蜜粉 NT 1350)
下次可以換來用看看



因為對腮紅太滿意了,找了時間又衝去櫃上看眼影了
之前在東京本來就想敗它家眼影的.....
漂亮的盒裝,可以當鏡子呢



一直缺個漂亮的紫色眼影,於是敗了這盒回家(光誘眼彩寶盒 NT 1450)
巳經畫過一次了,但沒拍照片,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顏色真的是很美,粉質也蠻細的
但感覺沒有腮紅這麼令人驚豔~



另外有兩款也是紫色調,也很美,真是令人難以抉擇



它家還有這個 "晶耀幻粧手拿鏡"也很有名(NT900)



晶耀幻粧摺疊鏡(NT650)



化妝包也很漂亮(NT 1050)

其它還有一堆彩妝啦,保養品要過陣子才會引進台灣
想買腮紅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它家的腮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