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開始囉~也代表春天來囉
前幾天的天氣好到像夏天,竹子湖的人潮也多到嚇死人
塞車是一定的,假日要上山賞花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喔~




我身後就是一片海芋田
竹子湖到處都有美美的海芋田~



第一次看到粉色的海芋呢~



也到處都有巳採好的海芋在販售~



走著走著,來到這片開得特別燦爛的海芋田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盛開的海芋



先拍張照吧(這是KOOKAI春夏新裝喔)
田裡有小情侶玩地不亦樂乎
看得我心癢癢,也想親自下去採花去




換上了採海芋的裝備(有點像女超人是吧)
一人100元,可以採10支海芋~
準備下田去囉



腳也套上了雨靴



開始採海芋囉
我的手上巳採了幾支囉~



用力



用力到都快跌倒了啦



瞧我開心地呢
在這麼美的花田裡,要不開心還真難啊



快拔完10支囉





海芋是耐看型的花,靜靜地,很優雅,有氣質



就在此時,爆笑事件發生了
噸位龐大的Ben重心一個不穩,跌到泥巴田裡去了
為了護著手上的相機,還沒法用手去支撐身體
完全站不起來了啦
這應是很可憐的畫面,但這個殘忍地老婆竟然在旁笑到彎了腰了啦
我拉啊拉,就是拉他不起來
來了右邊這位老闆的兒子,噸位也夠分量,才把Ben從爛泥裡給救了上來


終於拉上來囉~



白上衣全都掛了啦
Ben說他好可憐,根本不想下田採海芋
是捨命陪君子,只是為了得在花田裡幫我拍照啦
還得犧牲自己娛樂老婆
真是委屈Ben囉



大功告成囉



把身上泥巴在水池裡洗掉(Ben的動作真的太滑稽了啦)



跟美美的海芋來張合照



跟可愛的外甥女兒來張合照(這是Jill Stuart的腮紅,有給它很美很自然吧)



這裡可以喝個下午茶



可憐的Ben去洗他髒掉的衣服了(手臂好像比我小腿還肥ㄟ)



衣服沒辦法穿了啦
為了怕有礙觀瞻,我叫他一定要披上這件女生的牛仔外套
(肚子那層肥肉,Ben先生,你該減肥了吧)
Ben面帶無奈的笑容讓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辛苦你囉~為了陪你老婆採海芋,真的是捨命陪君子了啦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