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補上週年慶敗的其它彩妝吧
這瓶是Annie力薦的眼部遮瑕品:
Make Up For Ever的眼部拉提遮瑕膏
可以遮輕微的黑眼圈,也有拉提眼部的功能~
重點是質地很滋潤,完全不厚重,也不會有粉痕
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遮瑕產品



這是Bobbie Brown週年慶推出的限量眼影
總共有4個色系,本來我想買的是綠色系的
結果週年慶第一天就搶完了
三越沒了,SOGO也沒了啦,還真是搶啊(跟我一樣瘋的女人還蠻多的呢)
這個色系畫煙燻妝應蠻美的
下次有空來試試吧



這是之前就買了的RMK十週年的紀念產品
包裝上有RMK的字樣



我買了一款腮紅及一款眼影
這款腮紅顏色很自然~
眼影是灰綠色,看起來是灰色的,可是會有一點點綠色的光澤



這是這款眼影的效果
如果疊上黑色,就變成美美的煙燻妝囉



RMK秋冬出了新的眼影,心型的設計很討喜
有很多色系可以選擇,本來我要買的是紫色,可是也斷貨了
所以我就買了綠色系的眼影~
淺膚色用來打底,綠色可以畫在眼褶
銀色可以疊上去或打在眼頭的部位~

右邊是RMK很著名的"小星星",用來最後疊在各色的眼影上
就有bling bling 的效果喔



這款眼影的效果
實品比相片效果美喔



這是Kanebo國際櫃推出的聖誕彩妝組
原價4000元,特價1800元
有眼影,蜜粉餅,唇蜜及眼線液
很划算喔,因本來眼影一盒就要賣1550元了



唇蜜是透明的,帶有細細的粉紅亮粉
可以單擦,也可以疊在唇膏上,bling bling超美的
眼線液也是帶有亮粉的銀粉色,可以疊在眼線上,也是bling bling的喔
蜜粉餅可以打在T字部位,有打亮的效果~



眼影的顏色超美
左上方可以打在眉骨及下眼頭,右上方的顏色畫在眼窩
左下方的顏色畫在眼褶,右下方的亮粉可以疊在眼影上



畫上這個眼影眼睛變得很深邃喔
大家都說眼睛變大了呢
這組彩妝組很划算,顏色又美,超推喔



指甲油的去光水我是用RMK的,單價不高,效果也不錯~
另外買了一瓶淺咖啡色有亮片的指甲油,bling bling的,但缺貨還沒拿回來



RMK的彩妝滿額送刷具組,這是合成毛的,當然不是什麼好東西啦
不過,刷具袋還蠻可愛的,可以裝旅行用的小刷具



刷具的部份,趁著打八折,狠下心買了兩支植村秀的眼影刷
是貂毛的,右邊的畫上眼影,左邊小支的畫下眼影



新光三越有送這款Harrords的化妝包,還蠻美的



Ben的專櫃VIP有兑換禮,當然換我要用的東西囉
我換了Dr. Brandt的美白面膜,一盒四片要價2200元,還真的給它買不下手勒
是生物纖維的材質,有空再來用用看吧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吧,下次有什麼新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