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4月4日,今天我最大啦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藉著今天生日,繼上次分享小時候的相片(請看"爸爸,我好想你")
今天繼續將過去的成長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這張是我小學大約三四年級的時候,
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比較短,沒有現在這麼長



再放一張搞笑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從小就愛耍寶搞笑
還有這雙紅馬靴,可是我小時候指定要買的最愛呢



這是小學五六年級了~
是不是比較成熟了些??
臉也拉長了些~
應該有一點現在的樣子了吧
小時候因為是桌球隊的,
所以常打扮得很運動的樣子呢




這張也是同時期的照片
巳經有點小大人的樣子了~



國中時期跟大家一樣太醜了,沒拍啥照片
也不想拿出來給大家看啦,呵呵
這是高中時期(高中照片也不多),人家是女大十八變,我是愈變愈醜了啊
這時有點青春期的baby fat,也變得有點靦腆
沒有小時候那樣大方耍三八了



高中時期最有印象的就是加入儀隊了
可惜那時我不太愛照相,怎麼找也找不出幾張照片
就只有這張晚上拍的獨照還可以看(重點是有拿槍喔)
可是有點模糊不太清楚了



這張團體照比較清楚點
這應該是台北市高中的運動會表演吧~



這是在學校校慶時的表演
中間這個就是我,還是一片模糊看不清楚,呵呵



這是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拍的(左二)
高中時好像有點憂鬱不太愛笑呢~
右二就是我一直以來最好的朋友Mei
看到這照片,就想起了高中時期青春清亮的歲月......



大學時期常翹課,朋友的合照中都看不到我自己
也沒留下什麼照片呢(其實以前的我是不太愛照相的)
這張是穿畢業服照的,那時比較瘦,也好像有點憂鬱的樣子呢



呵呵,直接就跳到婚紗照的畫面了~
看來還是現在拍婚紗照的我看起來比較快樂喔

不管你是我的朋友或是平時常來這裡卻一直沒露面的潛水客
請大家祝福我生日快樂吧!!!!!(呵呵,我很厚臉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