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4日,是我的生日ㄟ
這是Ivy特地去15區法式烘焙訂做大號的草苺塔
昨天就吃到了這個美味誘人的生日蛋糕,太感動了啦



點上了蠟燭,許下了生日願望
Ivy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我眼淚差點滴下來了啦



Ivy,真的謝謝妳



也謝謝Koju及Ivy的麻吉"玉瑩"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這個溫馨的晚上(其它圖文下次再補)



除了生日蛋糕,Ivy另外準備了生日禮物
看到MIKIMOTO的盒子,好精緻的包裝~



打開來看,裡頭是一個好美的心型盤飾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中間有一顆MIKIMOTO的小珍珠
又可愛,又精緻,真的是好美的禮物~太感動了啦



很巧地,亞夏送給我生日禮物也是MIKIMOTO的東西



MIKIMOTO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打開來,原來是一支好漂亮的脣筆
中間也有一顆MIKOMOTO的小珍珠



脣筆的外觀顏色是亮亮的桃紅色,好美~
用它畫起脣來,心情都會變得好好
亞夏,謝謝妳精心挑選的禮物,好喜歡好感動



貼心的Sunny也約了我送我禮物



好漂亮的盒子(有我最愛的心型設計)



裡面是好多顏色及可愛造型的香皂
我最愛這種香香的天然香皂了,洗起澡來好香好舒服
Sunny,真的謝謝妳的心意,我好喜歡



這是好友Louise今天親自送到公司來的生日禮物



好漂亮好精緻的盒子



這是雅詩蘭黛的脣彩盒(我想是最新的吧)
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列
這麼精緻的脣彩怎捨得用啦
Dear Louise, tks for your kindness; you're so nice





中午收到包裹,貼心的Rachel從台南寄禮物來了~



Rachel送了我紀梵希的腮紅,好漂亮喔~
左邊是她自己親手做的小袋子,用來裝這個腮紅盒的
她說小袋子的造型是戴著項練又穿著短裙的Angel
好精緻的禮物喔,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真的謝謝Rachel~



剛才又收到宅急便送來的另一個小禮物
對我來說是個surprise
沒想到會收到這個生日禮物~



是一條粉色水晶手鍊,好美喔~



真的好美好美~
真的謝謝這位有心的朋友,好感動......

另外,有許多朋友來跟我道賀生日快樂
孤木, hahaeva, Stella,小魚,雨嫣.........謝謝妳們
有這些朋友的心意,讓我的生日充滿了濃濃的溫暖
願這樣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一直維持下去.....
此外,在這裡也感謝一直以來跟我分享blog的朋友
網路的緣份真的好奇妙;把不同世界的我們連在一起~
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想,網路上也是可以擁有真心永恆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