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暖和了些,新裝終於可以拿出來亮相啦~
看到同為KOOKAI同好的LindaMaggie都好會搭配新裝
我也來PO一下新裝的穿搭吧
這是之前Maggie送我的生日禮物
Maggie在等我怎穿它呢



這是服裝秀上的搭配方式
搭了一件卡其色系的寬版七分褲
配了一條銀色皮帶



這是我的搭配方式
褲子是前幾季的麂皮五分褲
上衣的質料有點絲及烏干紗,沒什麼彈性
但顏色是我愛的粉紅色
KOOKAI這季出了好多粉嫩及鮮豔色系的服裝
讓喜歡亮色系的我開心極囉




另外敗了跟服裝秀上同一條的皮帶
但銀色被買走囉,古銅金色也不錯啦
實際顏色要亮一點,沒這麼暗喔~



皮帶這樣看不太清楚
但舉手投足間還是看得到啦
之後有機會再搭其它衣服~
項鍊是之前亞夏送我的H&M的百搭款
鞋子是前兩年在KOOKAI買的羅馬式涼鞋
這鞋真是百搭呢



另外,這件彩條洋裝我好愛
可是,我身高太矮了
穿不出模特兒的效果
只好放棄



就敗同花色的長背心吧~
我覺得Maggie應該會愛死這件了呢



這是內搭的部份
上衣是木瓜色的T-Shirt
下半身可搭短裙,短褲或七分褲
今天先搭百搭的牛仔短裙



穿起來的樣子,很春天喔
這樣的長版背心很好搭出層次效果
等天氣熱一點,裡頭不穿長袖
也可以直接搭配無袖背心或小可愛
算是相當好搭配的單品



長袖T-shirt也可以這種多層次的穿法
兩件T-shirt搭在一起穿
很年輕俏麗的感覺



這一季很流行這樣的多層次的搭法
跟大家分享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新裝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