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KOOKAI的吊帶褲吧
這件吊帶褲是很夯的目錄商品
所以Maggie及Linda也都敗了它
而且巳經分享過穿搭風格了呢



它是格紋的麻料材質
有點像深的丹寧色~
是個相當好搭配的色系



先搭這件七分袖灰藕色的傘狀上衣
KOOKAI常出這一型的衣服
算是基本款~
Linda也有帶



搭上吊帶褲
我都穿得很乖,感覺很幼稚
裡面的衣服應該要拉澎一點出來
就不會感覺這麼像小學生的制服了啦
沒辦法,年輕時愛裝成熟,年紀大點就愛裝小

我把褲管往上摺了一些
感覺俏皮些~
如果想要穿出更隨性中性的風格
可以穿大一號的size喔(Maggie就是這樣穿的)



這件上衣也可以搭配七分褲,長褲或短裙
算是很好搭的單品~



再換一件上衣搭吧
這件也是目錄商品~
有點民俗風的五分袖上衣~



目錄是白色的
我買了灰藍色系~



搭吊帶褲穿



也可以把帶子放下來穿
這種穿法也可以搭配其它的短褲穿~



或直接把上衣拉出來穿也OK
所以這件衣服配上吊帶褲可以有3種穿法呢



這件上衣配七分褲,長褲及短裙也都很好看
也是一件百搭商品



再來是目錄的搭法
這件小格紋上衣也是可愛的娃娃風



目錄是這樣搭
有配皮帶



我沒有搭皮帶



吊帶放下來也很好看~



剛才上面三件單品都可以跟這件麻質短褲做搭配
這件麻質短褲是剛才上面目錄No.36的那件
今年春夏流行中性休閒風
我個人覺得一件類似這樣的短褲是必備的單品喔~



配上銀色寬版皮帶



可以把上衣紮到短褲裡(臉色有點差,因剛生完氣拍的照)
寬版皮帶我很想綁得好看一點
但技術只到這裡
這條寬版皮帶比較俏麗風
但不是很好綁,而且皮會因綁結而有點點脫落



也可以把上衣放出來再綁上皮帶
有不一樣的味道(不過因是從褲裡拉出來,所以衣服顯得很皺啦)

如果有今天分享的類似單品,就可以互相做搭配
穿個好多天呢

更詳細內容請看相薄"KOOKAI日記"


另外看看Maggie及Linda怎麼搭這件吊帶褲吧

- Maggie => "Kookai 日記-百搭吊帶褲"
- Linda => "
春日新品穿搭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