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季一直都流行波西米亞的民俗風
更是今年春夏流行的重點~
今天來分享波西米亞風的新裝吧



這件就是上一張圖片中間model所穿的
顏色是超級鮮豔的桃紅色



圖案有點中國風
這種顏色及圖案我想是很多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吧



本來沒有很喜歡它
但在試穿時發現配上短褲穿很不錯看ㄟ
短褲幫它加了點青春的氣息~



上班總不能穿短褲吧
就搭配牛仔褲吧~
如果個子高挑的人照目錄穿法搭上寬版長褲,一定更有型
不過,當天男同事竟然跟我說
幹嘛穿這種媽媽花色的衣服啊,這樣感覺很老氣ㄟ
厚,懂不懂啊?!這叫民俗風啦
沒關係,我看這件衣服我可以穿到60歲吧
不過,我自己也發現這樣有點點老氣
要搭短褲穿比較cute
下次再補配短褲的照片吧~



我配了一條長長的項鍊



它是金屬材質,質感很棒



之前生日時穿的洋裝也搭了這條項鍊~



真的很百搭



另一件也是目錄款的上衣
看到這種飄飄的長擺上衣,我好像沒什麼抗拒力
因去年秋冬也有敗一款



把它配上之前介紹過的牛仔短裙



今年流行的羅馬式涼鞋



請原諒我,我只有這101個pose(我會想辦法改進)
絲質的材質讓衣服充滿了飄逸感



目錄一樣是搭寬板的牛仔褲



當然也可以搭上牛仔短褲~



再來分享的是圖片右邊半透明的上衣
胸前有綁帶設計
腰部兩旁有抽繩設計
這是波西米亞風很重要的重點~



把它搭上剛才巳經出現過的超短牛仔褲



這條花色的白皮帶很俏麗
看了馬上敗了它,因感覺它很百搭
KOOKAI的配件數量很少,如果喜歡再考慮就沒了啦



就是這條皮帶
也可以搭之前敗的吊帶褲~



Enzo的楔型底涼鞋
編織設計也帶出了民俗風~



去年在香港H&M所敗的手環



因衣服太透明,裡頭穿了一件小可愛~
當然如果不穿小可愛會更飄逸些,但實在沒這個膽這樣穿出門
如果再搭上皮繩式的長項鍊,我想會更有風格~
啊我的白皮帶竟然忘了綁出門了



看看model怎穿的吧~
真是太美了啦,美地跟天使一樣
頭上的髮飾整個帶出公主風
腳底的涼鞋也是今年超夯的款式喔~





看看目錄上其它波西米亞風的款式





之前服裝秀上的model示範~



超想把這件長洋裝帶回家
但價位太高,買不下手啦



真的的超美啊
model身上的配飾是波西米亞風的最佳示範
誇張式的大手環,多層次的金屬長鍊,夾腳涼鞋~



來看看波西米亞風有哪些重點:
- 多層次搭配
- 編織
- 刺繡
- 流蘇
- 抽繩
- 誇張的配飾

看看配飾部份的示範:











大約掌握以上的重點,就可以呈現出波西米亞式的風格~
即使是普通的衣服,只要有類似的配飾
波西米亞的風格馬上就畫龍點睛的跑出來了~
跟大家分享,一起來試試吧

更多照片請看相薄"KOOKAI日記"


*更多KOOKAI穿搭示範請看:

- Maggie's "
Kookai日記- 春末夏初的穿搭"

- Linda's
"優雅、休閒、俏皮-你要哪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