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來分享Six Sense Hideaway Samui的villa設施吧~
我們住的房型是one bedroom pool villa
所以villa附有游泳池~



順著木梯走下去就是villa的露天設施





有個不算大的私人泳池



在泳池裡也可以遠眺海景





還有露天躺椅及沙發
躺在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裡享受著日光浴,真的很棒
如果要裸體躺在這,也是OK的啦




這張可以看到樓上villa的外觀~



除了飯店設的餐廳有提供早餐外
也可以在villa裡享用早餐~
我們從來都沒有在villa裡吃過早餐
就看了menu點了份西式早餐來吃吃吧~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早餐
這樣一份還不太便宜~



不過,這omelet還蠻香蠻好吃的~



感覺蘇美島好像沒有美味的麵包
都是有點乾乾硬硬的



這燕麥片長這樣,雖然知道很養生,可以降膽固醇
可是我不太敢吃ㄟ



乾果也算早餐
竟然沒有附新鮮水果
有點後悔沒去餐廳吃buffet的早餐了
看Chirs的分享感覺比這份早餐好吃太多了~



不過,這裡的果汁倒真的是好喝地沒話說



馬鞭草的熱茶也很棒~



雖然早餐不怎麼樣(臉腫腫的)
但在villa的露天處享用早餐的feel卻是悠閒不巳



玩一下泳池吧~
下午時,泳池的水很涼ㄟ
我實在不太敢把全身泡進去~






早上的陽光溫暖些~



Ben不怕水冰,一大早就起來游泳囉
而且是裸泳(這是我偷偷拍的)
我知道有人會覺得礙眼(Louise蛋捲不要吐出來,我知道你眼睛又很痛了)
但看他這愛露又這賣力,不把它PO出來,太對不起他了啦
請原諒我們這對變態夫妻檔吧


更多照片請看相薄 "Six Sense Hideaway Samui - Villa"


*相關閱讀: 

飯店早餐 => Chris's
"Six Sense Hideaway Samui - Dining on the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