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巳經壓好久了,趕進度吧
最近香港有新流感,暫時先不要去玩
看看照片過過癮好了

優雅簡約的法式品牌agnès b.去年底左右在香港中環IFC開了一間旗艦店
這是手扶梯旁的大型廣告~
這間店佔地有4500坪
除了服飾,花店,餐廳,巧克力屋,還有新型態的旅遊概念店







這邊是精品服飾區



整個走過去的空間都是賣場
有男裝,女裝及精品等
空間相當大,很好逛~
就怕錢不夠用



我買了一組配合聖誕節的飾品組
回來後比價發現,香港大約是台灣售價的八~八五折



裡頭有耳環
紅色跟白色是配合聖誕節的顏色
我把它送給語宸當生日禮物了~
我沒有穿耳洞,不然真想自己留下來戴



裡頭還有一條有小星星的銀手鍊,也很cute~
我打算把它送給另一個適合的朋友



中庭的另一邊的前頭是花店



花店走進去就是賣巧克力及點心飲料的地方~
左手邊是法式餐廳 "le pain grille" (我忘了照餐廳門口了)



中庭的座位不多
有挑高的自然採光
感覺蠻不錯的~



櫃上有賣甜點
還有b.字型的布丁,好可愛~





茶具是自家品牌~



茶葉則是有名的MARIAGE的







點心看起來都很可口
但當天中午才吃了米其林二星餐廳
實在是太飽了
我就沒點甜點了~



Ben的甜點戰力強
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
他說很好吃喔



旁邊是巧克力專賣區



有很多口味的巧克力
單顆零售HKD16元
小小一點,不便宜ㄟ



我買了一盒當拌手禮



金色系的包裝,很高雅~



這是內裝的樣子.很cute~



據拿到這份拌手禮的朋友說
它家的巧克力好好吃

愛此品牌的朋友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
不要忘了找時間逛逛這裡喔~


*agnès b.旗艦店資訊*
地址: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3F 3089~3097店
營業時間: 11:00 a.m. ~ 9: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