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這久了,才要PO晚餐
這是生日當天穿的洋裝,是KOOKAI的新裝
絲質的,粉嫩大印花色系,我超愛
之前生日巳經吃過Le Petite Cuisine,但那時是位在雙城街
現在巳經遷到長榮桂冠酒店2F,都沒再去吃過
所以就趁著生日去吃吧~



這裡的用餐環境比之前寬大多了
但讓我們吃驚的是,週末的晚上連我們竟然只有2桌客人
天啊,現在的景氣真的差成這樣了嗎
還是食物巳經變得不好吃了呢
因為室內燈光太有氣氛了,所以食物照有點暗,請見諒



先送上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令我有點失望,因感覺很硬
不知是不是客人變少,感覺麵包不是很新鮮
晚餐有2種價位套餐(NT 1880元 / NT 2880元)
另外也可以單點~



我們點了一份NT 2880元的套餐
這是開胃小點~



分別是生鮪魚,cheese球及爆米花
都還不錯吃
連爆米花也變開胃小點ㄟ
不過,它有龍蝦的味道就是了



這是套餐所附的蕃茄湯
看起來有點像咖啡,不過很清淡,蠻好喝~



這是Ben單點的蘑菇濃湯,是這裡的招牌湯品
很香濃好喝



套餐又送上了一份小點
是炸蝦,外面是什麼絲我巳經忘了



前菜送上來
由左至右分別是生菜沙拉,炸鴨肝球,及蟹肉球
生菜沙拉很清爽~



這鴨肝球爆好吃呢
外面是cheese,裡頭有鴨肝
一咬下去,會有汁爆出來



絲瓜蟹肉球上面有魚卵,配起來吃味道很鮮~



主菜的第一道是魚
什麼魚我巳經不記得了
這道魚口味是不錯,但感覺有一點點腥味



主菜的第二道是豬肉
這豬肉送上來時,我有點嚇一跳
感覺怎送了一道港式食物上來了呢
皮脆脆的,沾上法式芥茉也OK啦



最主要的主菜: 鴨肝菲力牛排



牛排是哪國的我也忘了
算蠻嫩的,不錯吃
不過,自從去日本吃過和牛後,感覺其它牛排都不怎樣了呢
鴨肝就不用說了,就是好吃啊
就算是膽固醇高,也久久要嚐一下啦



這是Ben單點的鴨肝松露燉飯
是讓我們最驚豔的一道菜



飯很入味,有松露的香味
我不愛吃太硬的飯,這樣軟軟QQ的,剛剛好
料又不少,整個配起來吃很過癮
推推推



上甜點前,先來點萊姆酒sorbet清清口



套餐的甜點算精緻



這是巧克力慕斯



這是烏龍茶梅子凍
好吃ㄟ



法式焦糖布丁也好吃



除了套餐甜點外,我們點了最愛的souffle
聽說這裡的souffle很正點,一定要嚐嚐



香草醬是現場加的



真的是很有水準的souffle
裡面香嫩到不行,溼潤順口,卻不會塌下來
這是最高境界吧
一定要推推推



最後的Petit Four



瑪德蓮外皮再酥脆點,內饀再軟點更棒~
整體吃下來,感覺食物水準跟之前不相上下
服務態度比以前更好~
可能真的是景氣不好吧,客人少得可憐



順便PO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看到BULGARI出了一款125週年限量紀念銀戒(NT 12200元)
我很喜歡,就到櫃上去看實品~





實品是寬版的,比較粗,比較適合男生戴
而且沒有現貨了,下訂大約要3個月後才有貨
店員說4月會上市一款窄版的
我們就訂了這一款~



終於等到到貨了啦~
來看看實品吧





125週年的特製包裝,好精緻漂亮



裡頭的袋子也很精緻



寶格麗配合國際"Save the Children"組織
把販賣所得全部捐給這個機構去幫助孩童
所以,買這個也算是做善事啦



窄版的實品照
裡頭有"Save the Children"的標誌
一個銀戒要超過一萬元算是很不便宜ㄟ
但以寶格麗的價位來說,算是低價啦





正面及反面照



看看戴起來的樣子吧(臉腫腫的)
其實我都戴比較秀氣型的飾品
這個戒指對我來說算是很有個性的呢
好在我的手夠大啦



配上原本的Tiffany心型戒指戴也不會太怪~
謝謝Ben囉~送給我這個可以做善事的生日禮物呢


*Le Petite Cuisine*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3號(長榮桂冠酒店2F)
電話:(02)2518-8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