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上海,大家都說一定要去"外灘"體驗一下上海夜晚的美.....
外灘指的是黃浦江靠浦西的岸邊,為了好好體驗一下,我們先來到了浦東~
浦東在黃浦江東岸,全都是一些新的建築,"東方明珠"就位於浦東,是上海的地標
我們去的這幾天,上海的天氣都是霧霧的,天空整個濛濛的,
在夜晚看著東方明珠,雖然沒有台北101高,但也讓人覺得有種朦朧的美.....



這是浦東遙望浦西的方向,浦西是比較古老的建築,黃浦江上有遊船
這天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呢~整個上海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朦朧的美......
我們想在浦東岸邊的 Hagen-Dazs 或"許留山"坐下來好好欣賞一下上海的夜景
無奈竟然都客滿了啦~



但是很幸運喔~我們遇到了當天有人放煙火呢
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也彌補了今年我沒去看台北煙火的遺憾
也為浦東的夜添了幾許的浪漫........



我們準備離開浦東坐海底隧道列車去浦西的外灘了
這台列車只有我跟我老公兩個人坐呢~



坐上列車之後,被一路燦爛奪目的燈光給吸引住了......
這些應是雷射的燈光,短短幾分鐘的車程,給了我們視覺上極大的享受




出了隧道,這裡就是外灘了,遙望著浦東,可以看到一些新的高樓大廈
上海的高樓大廈真是三步五步就一棟,隨便都是幾十層樓高喔~
Sunny有介紹我要去浦東的"金茂凱悅"頂樓喝咖啡,
樓高88層,是上海最高的大樓,但時間太晚了,我們就沒辦法去俯看整個上海的夜景
也原諒我的照相技術太差,沒把這棟大樓照成功



一定要跟東方明珠合影一下的~這才表示有來過上海呀
有沒有看到我吃得太好,臉頰圓了一圈呀~



浦西的建築是比較古老的建築,我覺得這裡最有老上海的風味了



這一排的建築都很有特色,打著亮亮的燈光,讓我沉醉在上海的夜裡......



外灘這裡有一棟最有名的飯店了,就是"和平飯店",是一棟歷史悠久的飯店了
可以看到外面及裡面都有著濃濃的老上海風味~



和平飯店最有名的應是它的 Jazz club 了,很多的老外來,坐無虛席
我們只能在門口欣賞一下 Jazz band 的表演,短短地享受一下老夜上海的風華
聽著慵懶的 Jazz music,彷彿我們也隨著回到時光隧道裡
體驗著幾十年前古老的夜上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