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的友達試練答案要公佈囉~真的很感動大家熱情的參與喔~
現在公佈答案如下,看到有些答案不要太驚訝喔~

Q1.Angel的太陽星座是:

A.貴氣女王獅子座0point(s)
B.古靈精怪雙子座0point(s)
C.天真熱情牡羊座10point(s)(正解)
D.開朗率直射手座0point(s)

- 這題大約有一半的人都答對了喔~
  這些答對的人有很多應是看到我之前的個人資料的生日(4月4日)答的
  表示這些人的記憶力真是超讚的喔

Q2.Angel的上升星座是:

A.浪漫多情雙魚座0point(s)
B.固執愛美金牛座10point(s)(正解)
C.多愁善感巨蟹座0point(s)
D.聰明獨特水瓶座0point(s)

- 這題只有5個人答對喔~
  大家都誤以為是問金星了,因我之前網誌上show的是金星在雙魚座

Q3.Angel得到的慢性病是:

A.胃潰瘍0point(s)
B.脊椎側彎0point(s)
C.氣喘0point(s)
D.甲狀腺亢進10point(s)(正解)

- 答案在網誌"打坐"的那篇有提過喔~

Q4.Angel有一大疤痕位於:

A.背上10point(s)(正解)
B.肚子上0point(s)
C.手臂上0point(s)
D.小腿上
0point(s)

- 看到這題的答案很好笑喔~好多人都猜在肚子上,我還沒生過寶寶啦
  我在上一篇網誌有提到小時候的頭髮掉光是因為打了"盤尼西林"
  就是因為我小時候背上有一個血管瘤,爸爸每晚搖我入睡搖破了
  去醫院趕快縫起來所形成的疤痕,不小呢~像蜈蜙一樣
  婚禮時可是麻煩新秘很用力把它遮起來了呢~

Q5.Angel小學參加的校隊是:

A.田徑隊0point(s)
B.羽毛球隊0point(s)
C.桌球隊10point(s)(正解)
D.網球隊
0point(s)

- 這題只有5個人猜對;我的桌球真的打得不錯喔~看得出來嗎?

Q6.Angel高中得過的獎是:

A.全校演講比賽第三名0point(s)
B.全校作文比賽第二名0point(s)
C.全校重唱比賽第二名10point(s)(正解)
D.以上皆是
0point(s)

- 大家都把我想得太優秀了啦,選了以上皆是,我哪有這麼厲害啦~
  在高一時跟同班同學共四個人組隊報名學校重唱比賽,得了第二名喔

Q7.Angel大學時擔任班上的:

A.班長0point(s)
B.副班長0point(s)
C.體育股長10point(s)(正解)
D.康樂股長
0point(s)

- 答案是體育股長喔(答對的人很厲害喔)~看不出來我很有體育細胞吧?!

Q8.Angel的高中制服顏色是:

A.青草綠色10point(s)(正解)
B.白紙白色0point(s)
C.香蕉黃色0point(s)
D.天空藍色
0point(s)

- 有一半的人答對了(所以,我想Ricesu應是我的學妹喔)

Q9.Angel大學讀的科系是:

A.企管系0point(s)
B.國貿系0point(s)
C.英文系10point(s)(正解)
D.廣告系
0point(s)

- 沒有出國去唸書,英文不好啦~

Q10.Angel的小名是:

A.妹妹0point(s)
B.小康10point(s)(正解)
C.奴奴0point(s)
D.小予
0point(s)

- 猜到的人很厲害喔~就說我以前名字男性化囉~

Q11.Angel開過什麼店?

A.咖啡廳0point(s)
B.早餐店0point(s)
C.服裝店0point(s)
D.寵物店10point(s)(正解)

- 大學畢業後開了兩年,是不是很驚訝呢??

Q12.Angel巳過世最愛犬名是?

A.Baby 10point(s)(正解)
B.Honey 0point(s)
C.Momo 0point(s)
D.Micky
0point(s)

- 大家都是亂猜的吧?Baby活了十四年,去年過世了.........
  我難過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再養狗狗了

Q13.Angel養過幾隻小狗?

A.一隻0point(s)
B.二隻0point(s)
C.三隻0point(s)
D.五隻以上10point(s)(正解)

- 因為開過寵物店,所以養過很多隻狗狗喔~

Q14.Angel最喜歡的小吃?

A.鹹酥雞0point(s)
B.九份芋圓8point(s)
C.大腸麵線10point(s)(正解)
D.臭豆腐
0point(s)

- 九份芋圓跟大腸麵線其實都超愛的啦,只是一個鹹一個甜囉~

Q15.有人說Angel像哪個明星:

A.全民大悶鍋之蕭美人(和家馨)5point(s)
B.台灣龍捲風之葉美琪(方岑)5point(s)
C.三八兮兮的寇乃馨5point(s)
D.以上皆是10point(s)(正解)

- 這三個人長得不像,但是有不少人說我像她們呢~大家覺得呢??

Q16.Angel談過幾次戀愛?

A.一次0point(s)
B.二次0point(s)
C.三次10point(s)(正解)
D.五次
0point(s)

- 是三次囉~因為出了這題,不能給老公玩這個試練啦

Q17.Angel跟老公認識多久了?

A.5年0point(s)
B.10年0point(s)
C.15年0point(s)
D.20年10point(s)(正解)

- 這題是送分題喔~看過我相簿及網誌的人就知道答案了喔~

Q18.Angel什麼情況不會出門?

A.頭髮沒吹整齊10point(s)(正解)
B.沒畫眉毛5point(s)
C.穿拖鞋0point(s)
D.沒擦口紅
0point(s)

- 為了這個頭髮,小學時就為了要綁什麼髮型跟媽媽吵架,被媽媽用梳子打頭
  高中上學途中因為下雨頭髮淋亂了,到了教室哭了好久
  反正我每天一定要把它弄好才會出門就對了,亂七八糟的我沒辦法出門啦
  很多人猜眉毛囉~這個比頭髮好些;沒畫眉毛有吹頭髮還是會出門啦~

Q19.Angel為什麼叫Angel?

A.爸爸取的0point(s)
B.小學英文老師取的10point(s)(正解)
C.希望自己像Angel0point(s)
D.翻字典翻到的0point(s)

- 爸爸曾幫我取過"Genger",說是小辣椒的意思;但是"薑"我就不想用嘛

Q20.Angel會怕哪種小動物?

A.貓咪10point(s)(正解)
B.小鳥5point(s)
C.免子0point(s)
D.天竺鼠
0point(s)

- 很習慣狗狗的憨厚,我就是怕喵喵,總覺得陰陰的
  另外也很怕鳥的爪子及嘴巴,覺得會被攻擊的感覺

Q21.Angel不吃哪樣食品?

A.苦瓜0point(s)
B.茄子0point(s)
C.巧克力10point(s)(正解)
D.鮮奶油
0point(s)

- 這題應有在網誌裡提過喔,我也不喝咖啡及可可

Q22.Angel高中擔任過:

A.合唱團員0point(s)
B.樂儀隊員10point(s)(正解)
C.班長0point(s)
D.藍球隊員
0point(s)

- 怎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正確答案呢?下次再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囉~

Q23.Angel有一段感情長達:

A.3年0point(s)
B.5年0point(s)
C.7年0point(s)
D.10年10point(s)(正解)

- 大家好像都知道Angel是個為愛付出很多的專情女呢

Q24.Angel鞋子的尺寸是?

A.36號0point(s)
B.37號0point(s)
C.37.5號0point(s)
D.38號10point(s)(正解)

- 這題只有Vicky答對囉,可能是因為她自己也是38號囉

Q25.Angel老公最受不了Angel:

A.慢郎中0point(s)
B.急驚風10point(s)(正解)
C.愛哭鬼0point(s)
D.敗家女
5point(s)

- 就是急驚風才會得甲狀腺亢進啊~
  敗家女是我猜老公也會受不了,只是不敢跟我抱怨而巳

Q26.Angel最不滿身材缺點是?

A.手臂太粗0point(s)
B.大腿太肥10point(s)(正解)
C.屁股太大0point(s)
D.小腹太圓
0point(s)

- 胖都先胖大腿囉,穿褲子就不好看,所以都穿裙子不喜歡穿褲子
  很多人選A & D,看來我得要好好檢討了啦

Q27.Angel最欣賞老公的是?

A.高大威武0point(s)
B.聰明機靈10point(s)(正解)
C.幽默風趣5point(s)
D.溫柔體貼
0point(s)

- 全部的人都一面倒地猜C & D呢~只有一個人答對呢(Alice真了解我)
  我覺得自己還蠻聰明囉,所以欣賞聰明的男生
  可能是我老公看起來胖胖呆呆的,所以沒有人猜他聰明吧
  不過他倒是也蠻幽默風趣的,而溫柔體貼就不要被他騙了吧~

Q28.Angel跟老公初次相遇在?

A.校園0point(s)
B.速食店0point(s)
C.馬路上0point(s)
D.圖書館10point(s)(正解)

- 不可思議吧?我想他去圖書館不是認真去唸書的啦~

Q29.Angel改過中文名字的原因是?

A.菜市場名0point(s)
B.音不雅0point(s)
C.太男性化10point(s)(正解)
D.筆劃太多
0point(s)

- 這題是送分題喔~在我的"姓名學開講"網誌裡有提過喔~

這個測試的題目可能難了些(只有前三名及格,有兩個是我同學啦)
所以分數拿不高的人不要氣餒喔~只是讓大家了解我更多些
真的謝謝大家用心的答題喔......
   
1  (Julia) => 謝謝妳抽空來玩喔~妳得第一名好像是應該的喔~

2 (Rachel) => 部落格網友只有妳進前三名喔~也感謝妳不屈不撓地試了14次

3 (Mei) => 我覺得妳應該要滿分喔~

4 (Ivy) => 我覺得妳蠻了解我的喔~

5 (Tanya) => 我們都是金星雙魚,所以妳比較了解我喔~

前三名有兩個是我的同學,所以當然很了解我囉(我會另準備小禮物給她們)
為了獎勵Rachel的認真,花了很多時間總共做了14次,又排到了第二名,
我決定送Rachel一個禮物喔~



這是Vicky曾介紹過的清潔刷,Rachel跟我說她很喜歡,託我去Hands幫她買
我買到了喔~決定免費送給她了,她一定高興死了啦!!!! 
下次有活動再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