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Vicky那兒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可以看看自己像哪一個明星喔~
我先用了張生活照試試;嘿嘿,是松鳥菜菜子ㄟ
另外兩個老外我就不認識了;反正,也是美女啦,哈哈



我又找了張生活照再試試
這次是像"朱茵"喔,也不錯,又是個美女
這個Catherine Bell又出現了呢



再來再來,我拿了張比較不像平常的我的婚紗照片試試
結果,又是"朱茵"呢~而且,這個Catherine Bell又出現了
大家覺得我比較像誰呢?
還是根本就不像,自己不要臉往臉上貼金啦,哈哈

好玩吧?!大家可以準備大頭照片去試試這個網站喔~

超級明星臉

1. 先PO上大頭照
2. 確定左右眼的位置
3. 選擇性別
4. 按submit

我也幫我老公玩玩看,結果如下:



哈哈,笑死我了啦,別人家的老公試起來都是帥哥
我家老公試起來卻是禿老頭,笑死我了啦
老公說不公平不公平,要我再幫他試試別張啦~



有有有,這次變年輕了啦
可是好像也都不算是帥哥啦,哈哈
不過,我發現1號及2號的笑容跟我老公是有點像喔



再幫他試一張吧~
嘿嘿,這次好不容易有像到帥一點的啦
不過.....額頭都很高,頭髮都不多就是了啦,哈哈

大家也去玩玩吧~告訴我妳們像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