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張是誰跟我們的合照啊??
這是在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外的街頭藝人"愛神邱比特"啦
My God~我現在才發現他連眼睛也是塗成白色了呢
他的動作都很可愛搞笑,逗得一旁的群眾哈哈笑
我在Ricesu的網誌好像也曾看過他呢~



我們準備要進入世界著名的"烏菲茲美術館"了
這是我們大家利用中午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所累積的戰利品呢
早上聽說美術館還在罷工,領隊很怕我們無法準時進入美術館
我們超幸運的,竟然不用排太久的隊就可以如願進人美術館了



這裡是歐洲三大美術館之一,可以"親眼"目睹大師們的真品喔
很可惜裡面不能照相,我只能從書上的圖片分享給大家看了
這一副就是大師"波堤且利"的有名著作"維納斯的誕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一副是"鎮館之寶"也是波堤且利相當有名的"春"
另外還有達文西的"天使報喜",米開朗基羅的"聖家族"
以及拉斐爾的"金翅雀的聖母".......等文藝復興時代所留下來的真跡
真的有幸能親眼看見以前在課本上才看得到的大作
我很仔細的看了這些作品,真的是畫工細膩,栩栩如生
我們在美術館待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欣賞這些作品,真是不虛此行~



這是翡冷翠著名的"舊橋",從美術館裡的角度看出去真的很有味道



出了美術館後,我們又要繼續我們的血拼之行了
這是外面的大衛複製雕像,前晚夜遊時可沒照成功呢~
哎~真搞不懂我老公站在"全世界最美的男子"前是幹嘛呢



這裡是前晚我們巳來夜遊過的"市政廳廣場"



要繼續 shopping囉~我們又吃起好吃到令人念念不忘的冰淇淋了



這是真的有騎馬的警騎呢~看來也是兩個義大利"型男"喔



這裡的路上處處是古績,走在這兒逛街就像徜洋在文藝復興的風情裡.......



這裡的所有名店都是隱藏在古典的建築之下呢~



晚餐我們又來到前晚的這一家很有義大利風味的小店
這是前菜,應是火腿吧;淋上了橄欖油醋汁,十分清爽入口



又有這個好吃的麵包囉~



另有一道美味的千層麵我沒有照成功啦
這是今天的主菜"紅酒牛肉"喔~很嫩的牛肉有著紅酒的香味
真是正點到不行啦



餐後還有好吃的布丁喔~



還有白酒及紅酒可以暢飲呢~我跟老公就乾一杯吧
真是好棒的一頓晚餐喔~

(義大利蜜月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