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繼續寫我未寫完的義大利蜜月行吧~
這個是什麼玩意兒啊????
在我們坐貢多拉遊完威尼斯之後,往火車站的橋上發現有一黑人在賣這個小玩具
只見這個米奇米妮竟然會隨著一旁收音機的音樂在地上上下左右地跳來跳去
真的是太神奇,太吸引人了
然後小販開始解釋為什麼這個米奇米妮會這樣跳來跳去
(我們有很注意這個米奇米妮的頭上沒有任何線牽引著)



這個是背面圖,中間有兩塊黑黑的東西
小販將這個黑黑的地方去磨兩下收音機的音箱部份(就是網狀的部份)
一放音樂,米奇米妮就隨著音樂的節拍跳快跳慢地
音樂一結束,米奇米妮就停止跳舞了;這簡直是太神奇了!!!!!
我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米奇米妮能這樣隨著音樂跳舞呢?
我那個好奇老公很興奮地說要買回去送給親戚的小孩玩~
三個要歐元10元呢~我覺得貴,而且......威尼斯的黑人小販都是在賣仿冒品的
我直覺這個是騙人的把戲~拗不過我老公,就買了三個
那個小販還拿出米奇,米妮,及唐老鴨讓我選,
我還跟真的一樣挑了兩個米妮,一個米奇



上了火車後,有同團的人提到這個神奇的米奇米妮
原來大約有5對的人馬買了這個米奇米妮(哇~這小販不是賺了台幣二千元了?)
大家很興奮地議論紛紛著為什麼米奇米妮可以這麼神奇?
突然有一個男生說"你們被騙了啦~"
他說他在大陸也看過這樣神奇的玩偶,結果是上當了啦~
買回去後,玩偶根本就不會隨著音樂跳舞了,
他說包裝裡面還附說明書說"請不要將此秘密洩露出去"
瞬間大家笑成一團,原來我們全都上當了(台灣觀光客真是"潘啊卡"呢)



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張說明書,原來小販是用線牽引著米奇米妮的
但是神奇的是,我們當時有很注意的看,就是沒有看到任何線啊
就當我們是花了10元歐元看魔術表演吧,哈哈
下次有人要去威尼斯時,就不要再上當了喔



中午我們來到了高速公路的速食餐廳吃飯,菜色還蠻豐富的呢~



這個是老公點的:有義大利麵,火腿,千層麵及布丁(吃得還真多呢~)



這個是我點的囉:有水果沙拉,火腿雞排,千層麵及西瓜
這樣跟我老公總共合起來要台幣1200元呢,義大利的物價真的不便宜喔
不過,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午後我們就來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比薩斜塔了
本以為比薩斜塔應跟巴黎鐵塔一樣是在市中心的地標
結果不是呢~它是在郊區的一個景點,而我站的地方則是入口處



哇~看到比薩斜塔了喔;它真的是斜斜的呢~



還真的很斜呢~它其時實是教堂的鐘樓,在蓋的時候不小心蓋斜了



這個是大家都要玩的遊戲囉~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試了很多張之後,這張的效果比較真實



老公更厲害囉~跟真的一樣呢(是我比較會拍啦)



這裡的建築在夕陽下有一股寧靜的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