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比薩斜塔後,傍晚我們來到了"佛羅倫斯"~
大文人徐志摩幫這個城市取了個很美的名字叫做"翡冷翠".....
這裡是我們下塌的旅館,很有歐洲的感覺



領隊正在辦理check in,我在大廳的留言本上留下了message
"Angel & Ben love Italy so much; hope to visit here again"



Check in 完之後,我們來到了晚餐的餐廳,位在一條小巷裡
今晚要享用道地的托斯卡尼料理囉



這是餐前的麵包,有三種義式 sauce可以抹在麵包上吃
其中有一種類似鵝肝醬,抹在烤得乾乾香香的麵包上,真是難得的滋味



主菜前當然又是義大利麵囉~這是肉醬口味的
麵條Q,肉醬香,真是很好吃;現在自己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正點的主菜來了喔~這是代表性的料理,用炭火燒烤的帶骨牛排
黃色檸檬的汁淋在半烤熟的牛排上,一點牛肉的腥味都沒有
有的只是炭烤的香味,吃起來簡直香嫩到不行



飯後的甜點有兩種選擇,這是老公所選的"提拉米蘇"
請大家原諒我這張照片照糊了;我嚐了一口,軟軟香香的,真是正點到不行



這是我選的奶酪,巧克力醬的部份,就讓我老公先吃了
我就品嚐這剩下的純奶酪,濃濃的奶香又超嫩的,真是好吃到想再吃第二個
能吃到這一餐托斯卡尼的料理,真是太幸福了啦



飽足一頓後,我們就來到市中心夜遊囉~
這是世界第三大教堂"聖母百花大教堂"(照得糊糊的,請見諒了)



教堂的大圓屋頂是佛羅倫斯的象徵



我的身後是小巷弄裡建築極有特色的咖啡廳(這張的我好像鬼喔,呵呵)



我的身後是有名的"但丁之家"(這張的我也好像鬼喔,呵呵)



接下來到了市政廳廣場,這是"貝奇歐宮殿",現在是市政府宿舍(照糊了,Sorry)
最右下角處是世界最美男子"大衞"的雕像複製品



這是一旁海神雕像噴泉



這就是世界注名的"烏菲茲美術館",第二天我們就要來參觀囉



在這充滿藝術氛圍的街道上夜遊著,真是另有一番滋味......



夜遊完後,我們回到了飯店,我們的房間是位於飯店的閣樓喔
門口外面有小花園,很有西式風情
我在這個房間鬧了個很大的笑話呢~且聽我道來



大家有看過這個東西嗎?
這個是飯店裡的吹風機,管子拿起來就有暖風吹出來了喔~
為了我頭上的那幾根爛頭髮,我可是自備了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來呢



因為歐洲是220伏特的電壓,所以我特別去買了這個變壓器來用(比相機還重呢)
之前在威尼斯使用它時,我的吹風機所吹出來的風是小小的冷風
好不容易在這裡吹出來是比較大的熱風呢~真是太興奮了
就在我洗完頭正吹得起勁時,突然"ㄆ一ㄚ"一聲插座處冒出火花
整個房間全沒電了,頓時間伸手不見五指......
天啊~我把電弄短路了啦!!!趕快叫醒我那巳睡得不醒人事的老公
請飯店的人員上來處理,沒辦法修了啦~只有連夜換房間
還好我們的右手邊第二間也是空房,所以就趕快換到那間去了
哎喲,一個台幣1000元的變壓器壞掉了啦~
到新房間之後我再也不敢拿出來用了啦;怕等下又爆掉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