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是誰跟財神爺合照啊??
最左邊是老公,最右邊是婆婆,右二是我媽媽呢
大家這麼高興的合照是在哪兒呢?

今年是結婚後的第一個過年
結婚前只要想到結婚後沒法再陪著媽媽吃年夜飯
心中就有萬般的不捨.........
相信各位姐妹們一定能體會這種心情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的不捨,於是邀請我媽媽一起跟婆家在除夕吃年夜飯

大家一行人一起上飯店吃年夜飯
這是我第一次去飯店吃年夜飯呢
好多好多人喔~好熱鬧
吃完後在飯店出口有財神爺送客
就留下了這合照

謝謝老公的貼心,謝謝婆婆的開明
讓我能在出嫁後還能夠陪著媽媽吃年夜飯........
我真的很感動,能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吃年夜飯......



這張是我跟財神爺的合照
也希望能把好運傳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2/3~2/11跟老公要去紐西蘭二度蜜月囉
請大家等我回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