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參加了一次網聚,地點選在晶華栢麗廳的下午茶
這次的成員有從香港回台的"Cynthia"及Julia的新娘"雨嫣"
這是Cynthia,是她先認出我來的
她是從台灣外派去香港工作,這次回台來過年
見了她,覺得她是個很知性的女孩,比blog上的印象多了些獅子座的感覺



這是雨嫣,打扮得很貴氣喔
洋裝搭上毛毛領外套,再配上珍珠項鍊,散發出新婚小婦人的甜美韻味
雨嫣姍姍來遲,因為公司有事延誤了
我跟雨嫣可是下午請假來吃下午茶呢
Rachel說為了網聚請假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呵呵,我也覺得有點誇張呢......
好巧的是,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穿了毛毛外套呢
我的是粉紅毛,Cythia是咖啡色毛,雨嫣是駝色毛
都顧著說話,忘了留下三件毛毛外套的合照了啦



晶華的buffet下午茶生意真的很好,連平日下午也是幾乎客滿了呢
我們這次的坐位是在挑高的落地窗邊,別有一份悠閒的感覺



而且很幸運的坐到有沙發的位子喔~
這裡的氣氛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人真的多了些



晶華buffet下午茶的菜色我想是全台北最豐盛的了
嘿嘿,我吃了不少喔~沒有全部都照進來
這個草莓是可以吃"巧克力噴泉"的喔(我又忘了照了啦)



看雨嫣興高采烈在說什麼啊??
在說她家老爺啊~說得眉飛色舞的呢
雨嫣感覺比照片上天真,也比照片看起來年紀小一些
我們三個女人聚在一塊話沒停過,聊感情,聊姓名學,聊算命......
在平日來吃下午茶,真的有過過貴婦的癮呢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雨嫣後面的駝色毛外套,右邊椅子上有Cynthia的咖啡毛外套)



這次三人都有準備小禮物呢
這是雨嫣送的小熊熊及晶皂花,雨嫣是個很細心的女孩兒



這是Cynthia從香港帶回來的拌手禮
是"杏仁酥",好精緻的包裝呢~一如Cynthia給人的感覺一樣
帶回家後趕快拆來吃,哇~超好吃的啦
入口即化,真的太好吃了啦

連續參加了兩個網聚,認識新朋友的感覺蠻美好的
網路的緣份真的蠻奇妙的,可以把原本沒有交集的人串在一起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延續這樣奇妙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