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這天Sunny約了大家一起去錢櫃歡唱呢
成員有左起Lifan, 謝Angel, Sunny, Riceus & 飛狗還有我囉
這是我第一次跟Julia的新娘們網聚,很興奮喔
不知我是不是第一個PO這個網聚的呢?!呵呵



當天由Ricesu先開唱,這是我第一次跟她見面
就像網誌上看到一樣是個學生派的甜美女孩兒
歌聲就像她的偶像陳綺貞一樣乾淨清亮,很好聽喔



這個是Ricesu的老公"飛狗",我也是第一次見面
他是當天的歌王喔,因為當天只有他一個男生啦,呵呵
不過,他的歌聲很讚,各種類型的歌都可以唱
而且,他還可以唱女生的聲音自己男女對唱喔,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是Lifan了,大家應沒有看到她最近的樣子吧
她燙了最新的髮型喔~還是一樣美麗
她的歌聲就像她的說話聲音一樣輕輕柔柔的,聽了好舒服
那天跟Lifan聊天時嚇了一跳,沒想到她的偶像竟然是"薛岳"(巳過世的歌手)
Lifan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再來介紹Sunny囉~
不要看Sunny的外表很sunny,她的歌聲是柔柔的那種喔
就跟Jazz music給人的感覺一樣,很慵懶迷人
這是我跟她第二次見面了,我們前兩天才約去下午茶的呢
她是個很健談的女生,跟她聊天是一件超愉快的事



接下來要介紹"歌唱天后"出場了
她也叫Angel,我也是第一次跟她見面
因為都叫Angel,所以她是"謝Angel",我是"馮Angel",呵呵
真的要叫她歌后,她的歌聲太棒了
簡直就是第二個王菲,唱王菲的歌就像王菲唱得一樣
好好聽喔
不愧得過歌唱比賽的冠軍呢
而且啊,唱楊乃文的歌,聲音又變得像楊乃文
唱李玟的歌,又變得像李玟
總之太棒了啦~沒有去當歌星真是太可惜了啦!!
聽她唱歌就像聽演唱會一樣,超享受的呢



那天大家都帶了小點心,Sunny及Lifan不約而同帶了鍋貼
謝Angel帶了肯得雞炸雞,一旁是Ricesu香港帶回的小脆餅乾
這是我帶的亞尼克蛋糕,大家吃得好飽喔



嘿嘿,我出現了喔;準備大吃蛋糕的樣子



大家唱得也聊得超愉快的
Sunny及Ricesu有共同的嗜好喔



看她們眉飛色舞的樣子了嗎?是在聊什麼呢?
原來是兩人都很迷男偶像,而且常常在換新的啦,哈哈



飛狗夫婦很有趣,飛狗一直當歌王
Ricesu則跟我們聊得好高興,看她可愛的樣子~



最後關頭從高雄遠來台北喝喜酒的Rachel才出現
她這天真是太美了啦,分明就是去搶新娘風采的,呵呵
很可惜她沒多餘時間留下來多聚聚了,她的新髮型超美的~



這是我跟Lifan及謝Angel的合照
謝Angel叫我不能PO另一張合照,我只能PO這張了喔(謝Angel不要打我)
雖然有些人我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卻一見如故,聊得非常愉快
真的是次超愉快的聚會
唱完KTV後大家又去續ㄊㄨㄚ,我因有事沒有去了,很可惜呢
真期待下次再跟大家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