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來台灣設櫃了喔
讓喜歡上腮紅的我迫不及待趕快去光顧一下了啦~
之前就一直聽"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推薦它的"蒲公英蜜粉"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試看看是不是這麼好用啦

\

這個就是蒲公英蜜粉
因說是蜜粉,所以比一般腮紅的質地要來得細緻些
回到家第二天馬上就用它了喔
顏色是淡粉紅色,輕輕柔柔的,而且有一點點亮亮的
要顯色些,就多刷幾次,顏色也不會過濃
比一般粉狀的腮紅要自然很多
讓一向不用粉狀腮紅的我也不得不愛上它呢
真的推薦給喜歡淡妝及自然氣色的人使用喔~



嘿嘿,愛買的我怎會放過另一個Benefit的明星商品呢??
這個就是也很出名的"紅粉菲菲唇頰液"
顏色看起來比廣告上要深些,像指甲油瓶的設計也很可愛
據說是創始的姐妹發明來給脫衣舞孃漂紅乳暈用的呢
顏色雖然看起來蠻深的,但用起來一點也不會
可以當腮紅用,也可以當唇蜜用喔~
而且標榜是全天然從玫瑰所萃取出的顏色,不用擔心色素殘留
拿起裡面的小刷子在臉上笑肌處打一個"X"推開抹勻即可
其實只上一次不太顯色,可以多上幾次
上完後的顏色就像從肌膚裡自然透出來一樣地自然喔
而且非常服貼又持久,又有淡淡的玫瑰香喔
唯一缺點是很快就乾了,要快點抹勻;卸妝時一定要用卸妝油才卸得乾淨
也很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效的人用喔



那就順帶介紹一下我原來用的腮紅吧~
我一直都使用Stila的"唇頰可麗餅"
我都用右邊那塊的顏色,粉紅又帶點蜜桃色
上蜜粉前使用,很容易推開,妝效也很自然
用量很省,一塊可以用很久,我巳經用了好幾塊了呢~
可見得它真的很好用
它的妝效比上面兩種要濃一點點
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腮紅喔~



這次去敗家又買了FANCL的潔顏油組合
這卸粧油的包裝是限定版的,好可愛喔
FANCL的卸粧油在日本的評價非常好
我一直都用植村秀的潔顏油,想說用看看FANCL的吧
蠻好用的呢,質地比植村秀的要清爽些,也卸得非常乾淨
右邊那瓶是潔顏粉,也是FANCL評價很好的產品
很適合夏天使用,又有些微去角質的功能
加上前面這個送的吸油面紙,這樣一組1300元,很划算呢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我新買的指甲油
它是Chanel春夏三瓶限量色之一
是淡淡的薰衣草色,很美.........
Chanel的指甲油很好用,顏色多又美,又不容易脫落
跟RMK是我最愛的指甲油品牌,也推薦給大家



這是這瓶指甲油上到手指的色彩效果
淡淡的薰衣草色,真的蠻美的呢
只是粗粗的手獻醜了啦,呵呵
今天推薦到此,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