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蜜月行一直偷懶還沒有寫完呢
離開了令人大開眼界的藍洞後,我們搭船來到了卡布里島
這裡是古羅馬皇帝所熱愛的修養勝地,觀光客非常地多
我們搭電纜車準備到山頂的"奧古斯都花園"



山頂其實不高,但可以看到美麗的卡布里島風貌
什麼地方不好站,我幹嘛要站在垃圾桶前照相呢??



這兩塊矗立在海中的石灰岩是注名的地標
大家一定要跟它合照一下的
這樣看下去,卡布里海岸真的很美



這張看過去海岸也很美



這裡就是奧古斯都花園,其實花不多
還是紐西蘭的花園美呢



這是跟同團的團友合照
我們現在仍有連絡或聚會,變成好朋友了呢
這張照片看來,我在義大利應該有胖個2,3公斤了啦



這裡是"維特貝一世廣場",是卡布里的市中心區
聚集了許多風味獨特的咖啡廳,露天咖啡廳隨處可見
真是令人陶醉在悠閒的渡假氣氛裡......
這裡還有許多禮品店,還有還有, LV, Gucci......等想到的名店都有呢
因為跟老公喜歡光顧這些名店,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在露天咖啡悠閒地坐下來



逛累了總得快速地填補一下巳空空的胃
找了間快餐小店光顧一下吧
看到櫥窗裡的美味食物,真是每樣都想吃看看



老公不太餓,所以我們只點了兩樣
左邊是千層麵,右邊是土司包Cheese



要準備開動了,又要品嚐義大利的美食了
好吃好吃,這千層麵太好吃了啦
隨便一間小店的東西都這麼好吃~



還有還有,這個 cheese也太長了吧~
我又在搞笑了啦~好像留了白鬍子喔,呵呵
也是好吃好吃
怎麼兩樣食物都是我在吃呢??
對了,後面牆上的馬賽克式貼圖,就是卡布里的獨特風格
許多小店有賣這種小磁磚或大片一點的磁磚可當紀念品
我們都忘了要買了啦



快速解決完午餐後,當然不能放過好吃的Galeto啊
反正在義大利,看到一次就要把握機會吃一次就對了
我不是在吃巧克力口味喔,上面的草莓口味巳經吃完了啦
看到右邊吃冰淇淋的老外了嗎?
愛吃冰淇淋就要承擔變成這種體形的後果,呵呵
嘿嘿,有看到我手上的戰利品嗎?
有花時間逛就不能空手而回啊,不然不是白逛了?



這裡的小店幾乎都有賣這裡的獨特紀念品 - 檸檬酒
那一瓶一瓶黃黃的就是~



這個檸檬酒我就買了一瓶當紀念



小小瓶,裡面的酒是黃色的,上面有印CAPRI,很有紀念性
到現在都捨不得打開來喝,所以都不知檸檬酒是啥口味



回航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令人回味不巳的藍洞及卡布里島.........


(義大利蜜月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