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盼盼回台來,我們約了要見面呢
跟大美女盼盼是第一次約見面,心中好期待喔
約好了來到誠品信義店新開的泰式料理"泰市場"



主角出現囉~
在我一旁的就是大美女盼盼啦
第一次親眼見到她,本人比blog上看來更年輕美麗喔~
真的是個大美人啦
看她這天穿了一件超Q的牛仔短裙,一雙美腿迷死人了
在她身邊真的很難不把眼光放在她身上呢
看到我的大臉,就知盼盼的臉有多小了吧,真是太羨慕了啦
要爆料有關盼盼的事喔:盼盼真的超愛美的喔
吃完飯一定要補妝才能上鏡喔
還有,隨時會拿起相機自拍喔
呵呵,果然是個美人兒,隨時都要保持美美地



再來再來,還有另一神秘嘉賓喔,是網友"亞夏"是也
一直期待跟她見面,終於這次見到面了呢~
亞夏一如她blog的名字 elegantyasha一樣
是個相當優雅的甜姐兒~
在blog上感覺她比較天真可愛
本人則是優雅氣質型的美人呢



泰市場的裝潢是有濃濃的南洋風
點綴了許多玻璃製品
讓整個空間充滿了現代感



這些瓶子中裝的是南洋的香料
(特別註明: 這張照片可是高手Rachel所拍攝,不是我拍的喔
不是我把氣氛拍得好啦~全是Rachel的功勞喔)



木式裝潢的包廂,讓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舒服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buffet式的
菜色蠻多的,但我們一致認為沒有比單點方式的泰式餐廳好吃
我跟盼盼的最愛是一樣的~我們覺得"瓦城"還是最好吃的泰式餐廳
這裡呢?就是氣氛勝過菜色囉



這是大家的合照
咦?怎多出了一個人啊?
沒錯,就是Rachel啦,她比較晚到,
我巳在我網誌介紹她多次了,就不多作介紹了~
大家吃吃喝喝,雖然幾乎是初次見面,但很多話聊
聊VW,聊Julia,聊大陸人.......聊不完呢
因為網路的串連,讓不相識的大家聚在這裡變成了朋友
真的是好奇妙的緣份,但感覺很溫馨美好.......



這是當天盼盼送的小禮物
是Jarlique的護手霜,我拿的是玫瑰味的
這可是貴婦及明星名模愛用的護手霜呢
回來趕快擦了一下,果然滋潤卻不油膩,而且玫瑰味超香的
真的是很棒的護手霜,果然名不虛傳喔
謝謝盼盼的貼心,送了我這個我一直想買卻沒買的保養品呢



細心的亞夏送給我一隻生日熊
四月的生日熊是純潔的白色,好可愛喔,我好喜歡
旁邊那一小瓶是啥玩意呢?
原來是亞夏爸的拿手小點,辣拌小魚乾
盼盼現場試吃了一小口,竟然辣得噴出淚來了呢
害我現場怕怕不太敢試
回家後趕快品嚐了一下,是蠻辣的,但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超好吃的啦,超級下飯的
謝謝亞夏細心帶來的小禮物

這次的網聚真的很愉快,期待下次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