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呢?
是一個"Angel"的別針,跟我英文名字一樣的別針
她是我遠在美國最好的朋友Mei託人帶回台灣給我的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別針,但握在手中,暖暖的,好像握住了Mei的手一樣.......
我知道她在美國有想念我,就像我在台灣也想念她一樣



這是我們高中時的照片
最右邊那個臉腫腫的就是我啦,我旁邊的就是Mei
她長得清秀甜美,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我們個性的某些部份很像,都好強,倔強;所以我們結成了好朋友
但也因很像,兩人常常吵架;吵起來都是驚天動地
有次很生氣地把自己寫給她十頁的畢業感言給撕碎了(很幼稚吧)
真的很後悔把一些真心話及有紀念性的照片給撕光了.....



高中時的Mei,像個清純甜美的日本女孩
下課時,她會騎著摩托車載著我,我們一路兜風到淡水去看夕陽
月考前,我會去她家,我們一邊吃零食,一邊溫書
她跟母親吵架離家出走時,我陪她離家,一起喝著酒
這段年輕的日子,有了Mei的陪伴,是這樣的絢麗難忘



上了大學後,我留在台北,Mei去了台南
距離是把我們拉遠了些,但是我們還是保持連絡
她在男生為主的學校很受歡迎,我想這段時間她應過得很快樂



精緻的五官,甜美的笑容,這就是Mei給人的印象
這些照片都是我的珍藏



Mei 有一雙靈活澄澈的眼睛
在甜美的笑容下,可以從她的眼睛看到她的善良及不易看透的堅強



我們一天天的長大,各自走著不同的人生道路
Mei去了美國留學,我因為搬家,我們斷了連絡
我常常想著她,但好幾年我不知怎麼找她,也不知她在美國過得怎樣
幾年後碰到另一個高中同學,我才知Mei巳找我找了好幾年
我撥了她美國的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她說她找我找得好辛苦,我感動著,我們的人生又交集在一起.......



幾年沒見的Mei,一樣是這樣的美麗
這段 miss掉的時間裡,我錯過她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她結了婚,生了小baby,我都來不及參與
我只是知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情
不會再讓它斷了線.....

這一兩年來,一直很健康的Mei生病不斷
剛聽到時的我也不願相信,為什麼善良如她要遭到這個折磨?
身在遠方的我,看不到她,幫不了她
我知道好強的她,從來不在人前落淚
看到她戴著假髮的容顏如高中時一樣美麗
笑容一樣是這樣地甜美可人
我知道,堅強的Mei,為了她最愛的babies及老公,一定可以戰勝病魔
只是,這段過程真的好辛苦
而我,心疼她的一切,我所能做的只是默默地支持她
只能在這裡祈求神明保祐她能夠痊癒.......



這是Mei在我結婚時給我的賀卡
現在我也有一些話想寫給她:

Dear Mei,

年紀愈大愈發現,知己愈難擁有
更不用說是像我們相知這麼久的老友
真的感謝老天讓我這輩子擁有妳這個知己
有妳的存在,讓我的心總感覺暖暖的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看著照片中的妳,仍是我心中永遠純真,善良,甜美,堅強的Mei
妳的勇敢,教人心疼,卻又讓我深深地感動......
真的好想好想看看妳,擁抱妳
無奈我遠在地球的這一方
但是,我的這顆心會和愛你的家人一起陪妳渡過這一切
我深深相信,會如同我去幫你觀靈所預見的
妳一定可以康復的~
加油,Mei


Love,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