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blue Monday,寫這篇網誌讓大家笑笑,開心一下喔
這是我幫老公在紐西蘭所拍的相片
認識他20年了,他的笑容一直都是這樣憨憨的
原因是啥呢?我想應該是那兩道淡淡的眉毛所影響的吧



再來一張,這張更明顯喔?!
他的眉毛到了一半就變淡了
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在面相學上也不好
就是做事有頭沒尾,會影響三十幾歲的運勢
本來我們是不太相信的,而他也不太在意
但上次去外雙溪給一個算命老師算命
老師說了許多事都蠻準的,甚至有些話準到讓我們嚇一跳
而老師看了我老公的眉毛後,建議他去紋眉
把後半截淡淡的部份補起來~
不然就像人的左右手被砍斷了一樣
Oh, My God,不會吧,要我老公去紋眉嗎?
那不是跟女人一樣了?
笑死人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聽聽就好,我可不把它當一回事
而我那個以前超鐵齒的老公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間迷信起來了,一直要我幫他找哪裡有在"繡眉"?
("繡眉"跟之前的"紋眉"略有不同,等下再做說明)
我不想理他,他就自己很積極地去找他姐姐問到地方了
就很快地約了時間準備要去繡眉了

約好了之後,我一直問他"你真的要去啊?你不會緊張失敗嗎?"
他說: "對啊,去就去啊,反正我又不是為了要變好看才去的"
"我是為了補運才要去弄的啊"(Oh My God~)
我真是服了他了,他也一直昭告天下他要去繡眉了喔

就在上個星期六,我陪他來到了安和路的"林莉Spa"
(比我還高級,我都沒來過這裡消費過啦)
現在有新的技術叫做"繡眉"
跟以前傳統"紋眉"不同之處是"繡眉"只能維持一年半~二年
而且是用植物性的染料,所以顏色比較淺層也比較自然
一兩年之後就需要再補繡~
當然就不會有我們一般看到老太太可怕的青黑色的紋眉樣子囉



這是他躺在躺椅上準備被宰的樣子(這是手機拍的,不太清楚)
要先上麻藥等待大約20分鐘
這時我看他緊張地手心都流汗了,原來......
原來他是緊張怕等下會很痛啦~Orz
美容師開始繡了.......大約過了20分鐘
美容師對著我老公說: 哇~你現在有眉毛了喔
我老公竟然回答: 那請你順便把我的頭髮也繡一繡吧~(太好笑了吧)
我看到成果後,心裡想,蠟筆小新出現了啦
我叫他快點去買副大太陽眼鏡來遮一下吧~
他竟然回我說: 幹嘛要買啊?!我現在很帥好不好?!(我快笑昏了啦)
後來去士林吃涼麵,我看到他的臉就一直笑一直笑
結果同桌坐對面一個小姐就瞄了我老公一眼,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然後臉再也不敢轉過頭來看了啦~
大家一定想看看我老公美容後的模樣吧?



哇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用這麼多個笑臉才能表達我看到他完成後的感覺
"蠟筆小新"來囉(本人比照片好笑100倍,超像蠟筆小新的)
我還故意學"蠟筆小新"的聲音跟他說話
(這張是今天照的,巳經比星期六完成時顏色自然一點了)
請回去上面看看他原本的長相,還真是差別很大呢
我就故意要他回我娘家,我娘家姐妹笑成一團
再去找朋友,女生朋友通通大叫笑成一團
哇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這兩天我只要看到他的臉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啦
老公說他真可憐,要花錢去"自殘"來博得我一笑,哇哈哈
哇哈哈哈,給大家也笑一笑吧

P.S.他這如"蠟筆小新"般的潑墨黑過一陣子就會變淡變自然了
     再跟大家分享完美的成果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