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Rachel和Sunny巳經介紹過了
但是這樣值得推薦的美食還是忍不住要再推一下囉
上次網聚時亞夏所給的辣椒小魚真是又辣又下飯啊~
得知亞夏的yahoo拍賣開張了,趕快訂回來再解解饞吧



這就是令人念念不忘的辣椒小魚囉~
細心的亞夏竟然可以將這樣普通的瓶子裝飾地這麼優雅呢



除了好吃的辣椒小魚外,我還訂了"彭記香辣菜脯"喔
喜歡吃菜脯拌飯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啊



打開小魚乾的蓋子,小魚乾及黑豆鼓的香味撲鼻而來
這個賣家超級大方的,整個瓶子塞得滿滿滿快爆出來了啦



是不是很想吃吃看呢??



我訂的是一般辣的口味,所以辣椒及辣油沒有這麼多
但是一樣地香又入味,不論是單吃或配著飯拌著麵吃
都是讓人停不了口啦
若是愛吃辣的人,就要試試他們的"超辣"口味
保證讓妳辣到噴出淚來呢(網聚時"盼盼"就有這樣的經驗過)



再來介紹"彭記香辣菜脯"囉
打開蓋子也是滿滿的蒜香菜脯味撲鼻而來
令人忍不住想用手指頭直接去捏一小口吃看看呢



它的菜脯是客家做法,是用蒜味的
不顧成本地用了很多剁碎的蒜頭來提味
但入味到連不太吃蒜頭的我也覺得很香喔
我最喜歡在吃便當時加進菜脯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呢




從星期一收到小魚乾及菜脯之後,這就是我四天的中餐了呢
第一天中午去買了乾麵,加上小魚乾及菜脯一起拌一拌
哇.......太好吃太好吃了啦
就這樣意猶未盡地連吃了四天了啦(還真好養啊我)
沒辦法,真的太下飯了,都吃到光光的,差點連剩下的汁也喝下去了啦



這是亞夏所附的"蘿蔔小卡片"
絹秀的字跡寫著賣家的感謝,真的是好有心的好賣家
真心推薦給大家 
"彭記辣椒小魚"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