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長期配合的髮型設計師常出國
聽了Ivy的介紹去找她長期配合的設計師"阿丹"
(主要是我家老公喜歡"阿丹"幫Ivy老公剪的髮型;請看
"毛燥髮尾881" )
來到了仁愛路上某大樓的3F,才知這裡隱藏了這間貴婦級的髮廊
為何說是貴婦級呢?因這裡的剪髮價格大約是一般髮廊的三倍
大家都不知Ivy巳經當了好幾年的貴婦了吧?!
這裡的裝潢很現代感,重點是一看就知很貴的裝潢



進來後,我們先坐下來等候
這裡有小冰箱(有冰水,啤酒及可樂等),店員跟我們說可以隨意飲用
哇,喝到飽的喔?真是太高級了啦
我跟老公一人拿了一瓶可樂享受起來了



進來後有專人為你穿上這裡的袍子
是避免等下洗頭或剪頭髮時弄髒了客人的衣服
高級一點的髮廊都有這樣的服務喔
坐在這裡,又在過過貴婦的癮了
進去裡面後,我就不好意思再用相機了~
見到了Ivy所介紹的"阿丹",是個蠻有氣質的美女設計師呢~
Ivy說阿丹幫很多的貴婦弄頭髮,那我就放心讓她幫我修修頭髮吧



阿丹的動作很快,但剪得很仔細,而且動作好輕柔喔
看看完成的作品吧~
左邊是我原本的髮型,巳經亂亂的,而且髮尾非常毛躁
(好丟臉喔,都不知自己後面的髮質這麼糟糕)
右邊是剪完後的造型,層次打得不太一樣
主要是把毛燥的髮尾修掉~



再來看看正面吧~
左邊是剪髮前,右邊是剪髮後,是有點不太一樣喔
短了些,瀏海也不太一樣,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
瀏海可以再披過來一點,但那天太熱了,流汗後瀏海不太聽使喚
阿丹人很好,會教你回去怎樣吹頭髮,整理頭髮,是個讓人沒有壓力的設計師



再來看看我老公的髮型吧~
說真的,他們這種"頭髮稀疏"型的人實在沒啥髮型可以變換的
反正都是少少短短的頭髮,來剪這貴婦型的髮廊實在有點浪費
不過,很神奇的就是阿丹竟然可以把他前額中間部份的頭髮剪成"豎"起來
對我這個頭髮細軟又稀疏的老公來說,還沒有人能剪成這樣呢~
我們真是太佩服她了啦



這張清楚一點了吧(不要誤會,我老公沒有變胖,是我從下往上照啦)
阿丹還把他後面的頭髮往前撥,整個中間部份竟然可以豎起來呢~
看起來變年輕了喔
重點是,大家看到蠟筆小新巳經不見了嗎?
那兩道黑漆漆的眉毛巳經不見了,變得超自然的吧?
有了新眉毛及新髮型,我老公真是樂歪了啦
Ivy,真是太謝謝妳了喔,看我老公滿足的笑容就知他有多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