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亞夏相約去體驗手部保養及法式指甲
覺得自己的指甲變好漂亮喔
今天就先分享一下我的法式指甲初體驗吧
我們先在一間很可愛的小店吃晚餐,店名叫"HANA"(日文"花"的意思)
座落在東區的小巷裡,是一家充滿日式風格超"卡挖以"的小店~



這間是現在很紅的飾品"Angel Baby"的老闆所開的
由於常往來日本,便把日本流行的小店給搬回台北來了
門口左方的馬蹄型小音箱會發出音樂喔~



店面不大,可是好像置身在童話世界的感覺
是個女生應都會很喜歡的環境~



所有看得到的擺設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超"卡挖以"的小東西看了真令人愛不釋手
大多的小飾品都是只能看不能買
但如果看到有標價的,就是可以買回家的~



連廁所的裝潢也是好可愛~



連menu的設計也好可愛



有提供下午茶及簡餐,簡餐一份是NT 260元(不加服務費)
食物還算不錯吃~



簡餐有附甜點及茶,甜點蠻好吃的,茶也蠻好喝的
所以我想來這裡下午茶應該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這是亞夏送給我的小禮物
是Dean & Deluca的茶包及她自己做的心型香包(我很喜歡,謝謝喔)



吃完晚餐,我們往NANA手足保養店出發囉



這家店位於四維路的小巷弄中



環境蠻寬敞的,坐在大沙發上感覺相當舒適
這裡所使用的手足保養品則是美國知名品牌 O.P.I.
唯一讓我們有點不舒服的就是這裡的空氣有濃濃的指甲油味道
如果空調能夠再好一點,就 perfect了~



哇~坐在沙發,有點要當貴婦的感覺



等待的時間,先給我們挑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這裡手部保養是NT 600元,若加上法式指甲則是800元,價位還算公道




接著店裡小姐就來幫我們保養手囉~
先磨平=>修指緣=>拋光指甲=>修剪形狀



再來是浸泡美白酵素液,可以美白經常上指甲油發黃的指甲
再上手部保溼保養及按摩



這是手部封蠟,把手放進熱熱的蠟油之中
感覺自己好像變成鹹酥雞了啦



手上有蠟看起來好像蠟像的手喔
熱敷之後,這整個蠟就像手套一樣可以脫下來喔,好神奇~
接著美甲師就要幫我上法式指甲囉



前後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大功告成囉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我們很滿意了吧
(我發現我們兩位小姐的手都很大,哈)
看看成果吧



指甲變得亮亮的
(好像有點模糊厚~模糊才有點美感啦)



這張比較清楚些(不太好意思,我的指頭不太纖細)
我的指甲短了些,不然效果會更好喔~
我是我第一次上法式指甲,感覺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而且很耐看~
下次想要來弄腳部保養了啦


Hana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 2711-6712

Nana手足保養: 台北市四維路76巷5號 (02) 2706-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