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是我們去年婚禮上所播放的MV 
有我們的長成紀錄及婚紗側拍
是我們一輩子的紀念....... 
與大家分享~ 




 
時間過得好快
距離我們第一次相遇 
20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今天是我們結婚的一週年,明年是二週年
我們要一直一直過每個週年...... 
以下是我的真心感言: 

 

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一起牽著手
走上紅毯的那一頭
我們承諾要一直牽著手    走到生命的盡頭 

 

10年後的今天   我要跟你牽著手
一起牽著我們的小毛頭  
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年幼時的你和我
 


 
(取自網路) 

20年後的今天    我要跟你牽著手
遊遍全世界各國
站在嚮往的極地裡    看夢幻的極光掠過 

 


30年後的今天    我要跟你牽著手
坐在庭院喝杯酒
看著年輕時的照片   回憶年少緣起的溫柔 

 

40年後的今天    我要跟你牽著手
走在暖暖的午後
我扶著你 你攙著我   一起偕老白首 

 

50年後的今天    不知能不能再跟你牽著手
希望是你靜靜送我走
讓我帶著你一輩子對我的愛上天國
讓我們相約在天堂聚首
讓我們約定來世再   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