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了
這是兩年前的今天
我挽著Ben的手走在紅毯的畫面
一切還歷歷在目
從初次見面到這一天
一眨眼竟然二十年了
一個人的一生當中
能有幾個人 能夠佔據了二十年
這樣的緣份 我相信
是前世的註定







這是我們在婚禮上對唱的片段
(我一開始唱走音了,真是令人臉紅啊.....)
歌名是"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這首歌是Ben的最愛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脣
妳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及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絶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愛上了一個人"


後面他說了讓我當場感動不巳的話
"希望我們的愛 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希望十輩子 我們都可以 在一起........"






事實上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21年
21年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都是充滿驚訝及不可思議
自己也很難相信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
佔了這麼大的比例
雖然中間分分合合
但一直沒有完全斷了連繫
我們一直都存在彼此的生命裡





有人問 這麼久了 感覺會不會膩
時間久了 會不會只剩下了親情
我只知道 我們有永遠說不完的話
只要一個眼神 我們就能會意
是老公 是爸爸 是哥哥 是知己
21年了 一直都在我的世界及生命裡




情竇初開的年紀 我們相遇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記得認識的那一幕
那種熟悉的感覺
也許就是前世的緣份
我們都不曾想過
彼此將會是以後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當時也許太年輕
我們相識 相戀
卻選擇了分離
我們走著不同的路
原本以為 我們的生命
將變成兩條不再交錯的平行線




過了一年又一年
默默的等待一直守候著我
十年之後 緣份又把我們繫在一起
驀然回首 這份愛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手牽著手 不管遇到什麼
這次我們 不會再輕易放手
我們要一起 一直一直走下去




真愛難尋
更不用說二十年的情緣
這兩年來
我感受到比以前更多的愛及疼惜
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的福氣擁有這樣的幸福
但能夠擁有這份長久的愛
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福份




21年前的今天
我們的生命有了第一次接觸
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把戒指套上了對方的無名指
把這份愛 順著無名指的血液流進了彼此的心
我們的心 比以前靠得更牢更緊
我們的愛 不只有20年
我們的愛 要繼續40年 60年.....
彷彿 這一生 是為了我們的相遇
是為了延續我們累世未了的情緣


希望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希望十輩子 我們都可以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