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些好友的心中可能會幫我取綽號像是"神婆"或"仙姑"類的
因我會一點姓名學,對星座及紫微斗數等算命學也懂一些,又有在打坐
大家也常會聽我說一些所遇到的可怕鬼故事或神明的神蹟等
反正只要是算命,鬼怪或神靈之事
有興趣的朋友都會來找我問問或聊聊的
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是相當理智,大多抱持著敬鬼神而遠之的態度
也有些朋友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在寫這篇網誌之前也有點掙扎,怕有些人覺得我很迷信
但我不是鼓吹神靈鬼怪等迷信
只是想給對這方面也有興趣的朋友一個有趣又特別的經驗分享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朋友介紹我一間小廟叫"無極圓善堂"
說這裡有濟公問事,相當靈驗
我跟我那個對這方面很有興趣的老公很快想要體驗一下
也想請教有關一些在事業發展上所遇到的問題~



這裡是公寓的一樓,只能算一間小小的"堂"
供奉著許多的神明,只要是叫得出名號的神明幾乎這裡都有
以我自己的感覺,這裡令人覺得蠻舒服的,不會有陰森等不舒服的感覺



中間穿著黃色衣服背對者即是"濟公"(是一般所謂乩身)
任何要問事的人來此掛號寫明生辰八字及地址
就可以問"濟公"任何事情
包含事業,運途,身體健康或姻緣等等
濟公會回答你問題,或指引你一個方向
有點類似去算命時算命師所扮演的角色~
來這裡問事的人相當多(要先掛號)
後來我才知這裡有上過許多新聞媒體的採訪
堂主也常常上"小潘潘"等算命或靈異節目~



或許有些人會很避免或不屑去接觸這樣的地方
但是也有許多人所遇到的事情在自己無法決定或解決時
這樣的地方也許是有幫助的
所以在我自己親身體驗過後,也帶了很多朋友前去解惑
我不能說很"神奇"或"神準",但有些回覆確實是一針見血
對一些有困惑的朋友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以科學眼光來說,濟公師父所扮演的角色有點類似心理醫生吧我想



神明問事是許多廟宇都有的服務
但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比較特別的服務(別的廟宇很少有的)
這裡有所謂的"觀靈術"
與一般所謂的"觀落陰"其實不太一樣



參與者用紅布矇著眼睛,由法師持咒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
所謂的"靈界"其實就是一般所謂的西方極樂世界或東方淨土世界
也就是人死亡後所去的地方~



其實大約只有二分之一的參與者能夠由法師帶領進入靈界
也就是說,不是每個人想要進入靈界皆可成功(我自己則是那幸運的1/2)
演藝人員"秦偉"及巳故作家"三毛"皆來此親身體驗過~



法師開始持咒時,一開始每個人的腦裡會出現不同的景像
因為眼睛是矇起來的,所以所有的影像是由腦裡呈現出來
就像我們作夢時夢境的感覺~
但最重要的是,人的意識及感官是相當清楚的,跟平時都一樣
不像催眠時是完全由催眠師來指引動作
這點是跟催眠術最大的不同~



若腦裡有出現任何的影像即可舉手
會有服務人員來帶領繼續下去~
來觀靈的目的為何呢?

1.探元辰宮:

靈界裡有"元辰宮" - 是我們每一次輪迴死亡後投胎前所住的地方
這是一間房子,每個人都有,造型各有不同,有西方或中式,古式或現代式等等
可以從元辰宮的情況來反應各人在陽世間的運勢或財運等等
若元辰宮很明亮,則反應現在的運勢很好;若是很暗,則運勢不好
元辰宮有廚房,有灶或瓦斯爐,可以從火的大小判斷財運好不好
有米缸,看米的多少可以看食碌好不好等等~

另結過婚的人可以看房間,可以從枕頭的擺法判斷夫妻關係
若兩個枕頭是靠在一起的,則表示夫妻感情很好(我的房間枕頭是靠攏的)
若是分開,則表示常有意見不合,吵架或聚少離多
若是只剩一個枕頭在床上,另一個不在床上,則是瀕臨離婚邊緣

另外每個人的客廳會有供桌,上面會有自己這一輩子的守護神(最有緣份的神明)
有可能是觀音,關公......或耶穌,聖母瑪莉亞等等,每個人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會有一面鏡子,可以問任何問題,鏡子會給答案,可能是出現字,也可能是影像
可以問前世是什麼?跟家人前世的關係?
可以問幾歲會結婚?會生幾個小孩?50歲的時候在幹嘛?50歲時長怎麼樣?等等.......

一旦觀入後,所看到的任何現象都有其解釋及意義
等於是"自己在幫自己算命"~
也可以直接在裡面做調整,則自己運勢及財運可以達到改善

2.探花樹叢:

裡面有代表自己身體狀況的花或樹,男生是樹,女生是花
可以從花或樹的狀態看出自己的身體哪裡有問題?
也可以藉由裡面的調整來改善~
但不表示就不用去看醫生了,只是可以更有效果
若有不孕者,這裡也可以查出原因來調理改善
(藝人"金珮珊"本來不孕,也是來這裡查出原因後改善,後來成功生子)
另若有重病及絶症者,這裡也可以詢問是否可以改善或痊癒
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但有因此穫得改善的人則深信不疑~
對家有重病者來說,這不失為一項可以去嘗試的民俗方法

3.探亡故親友:

觀靈除了上列兩項目之外,另外可以去探視往生的親友
往生的親人會來到自己的元辰宮與自己會面
我自己就因此"見"到了往生10年的父親
會面時的感動及難過是必然的(我自己因此哭了好一會兒)
但可以知道自己往生的親人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可以交談,可以擁抱........
這樣特別的經驗讓我好感動好安慰
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父親,也看到他過得很好
我真的放心了 - 這種感覺有失去過親人的人必能體會
也許這可以當做是一種心理治療
讓我們對往生的親人不再這麼擔心或牽掛..........


以上這些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可能有些人覺得很無稽或可笑或可怕
但我巳經帶了很多有興趣的親友前去"問事"或"觀靈"過了
我想對他們是有幫助的
謹以個人的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有此神奇的"觀靈術"
若有興趣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我可以帶您去親自體驗喔


無極圓善堂: 台北市六張犂富陽街71巷7號1F (02)2735-3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