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Pita Maha真的是個很有皇室風格的飯店
這是飯店門口的噴泉



這是噴泉上方精緻的雕像,很有巴里島的風格



飯店的"大"門很低調,跟一般飯店的風格大不相同
就跟巴里島傳統民居一様是小小的門口
可是進到裡面之後真的是別有洞天~



門口上方就有很精緻的雕刻



大門的內部也有精緻的雕刻



兩邊的牆上也都是雕刻



也有木雕



陽光可以透進lobby的走道



處處都可見藝術品



還有水池設計



這裡是圍繞著山谷地形而建的餐廳



往外一看,是好美的山谷地形
整個山谷都是飯店的範圍



一邊吃早餐,可以一邊欣賞山景,感覺好棒



這是這裡所供應的美式早餐





我們跑到山谷下,這裡有像神廟的石柱



走進石柱裡是這裡的自然湧泉,飯店人員稱"神泉"



另外有小流水的設計,我入境隨俗地戴上這裡美美的扶桑花



這是飯店的公共泳池



山谷底就是河岸,也設有餐廳
從大廳走下來大約要20分鐘呢



這條河就是著名可以泛舟的"阿漾河"
如果泛舟的話,就會經過這家飯店喔~



這是飯店的路標,也很有藝術氣息



這是通往villa的小路



villa的大門是門中有門



充滿精緻雕刻的木門



特殊的門牌及門鎖
(提醒一下: 以下照片尺度有點大膽,保守人士及心臟不好者請勿再往下看)



好大的私人泳池又出現囉
那個肥肥的背影就是本人我囉
(有些保守人士真的沒法接受這種照片,真的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因怕有礙觀瞻,有做了一點馬賽克的處理(反正我也沒啥看頭啦)
這表示什麼呢?
就是我們大膽地裸泳囉



這裡的villa很隱密,別人是看不到的喔~
到這種地方"好像"就一定要來個裸泳吧(其實我是個旱鴨子好嗎)



說過要給大家一點"癢"眼的鏡頭的
這工作就交給水中蛟龍Ben吧,哈(他可真的很會游喔)



我又要出賣Ben的色相來搏版面了啦
希望有"癢"到大家的眼,沒有傷到大家的眼囉(博君一笑,勿太認真)

更多照片請看"巴里島行 - Royal Pita Maha"


(巴里島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