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裸"肉"照片太灑狗血了,今天的泛舟篇就沒啥養眼鏡頭了
真怕接下來的遊記沒有看頭,沒人想看了啦
這兩雙Crocs的鞋是我們特別去買來準備這次的巴里島行
不管是泛舟,山路,海灘,逛街可以一鞋到底,真的很實穿~
而且又輕(不到200公克),又透氣,讚啦



之前來巴里島那次,還沒有流行泛舟
後來聽朋友都說蠻好玩的,這次就安排了泛舟之旅
我們訂的是SOBEK泛舟公司,這是巴里島泛舟最安全有保障的公司
我們本來想去東部 TELAGA WAJA這條河泛舟
因聽說水流比較湍急,水質清徹,落差也比較大
但因路程太遙遠(來回要5個小時),我們這次就先放棄了
先從這條比較polular,也比較近的"阿漾河"(Ayung River)泛起吧~



穿上裝備,準備要出發囉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BEN先生是個超級大頭王
巳經是最大的安全帽了,在他頭上就是顯得很小,好像小瓜呆一樣



到泛舟出發處要往下走到山谷
天啊~這是一條好長好遠的下坡路,都是階梯
走到最後,大小腿都不聽使喚地抖了起了啦



終於走到河邊出發處了 - 這條就是阿漾河了
水質比較混濁些,水勢也比較沒這湍急
整段泛舟大約是11公里,有25個大小急流,大約要花1個半小時泛完全程
這條河一直泛舟下去,就會經過我們住的Royal Pita Maha呢~



這是泛舟的橡皮艇



教練開始講解泛舟的技巧及注意事項



四人一艘橡皮艇,準備要出發囉



上船後基於安全,就不能再照相了啦
只能照別人給大家想像一下我們大夥兒出發的狀況囉~
我是第一次泛舟,所以一切對我來說都好新鮮,好好玩
我們的船伕很風趣(會說中文),一路上指揮我們往前划或往後划
經過大大小小的急流,大家都叫得也玩得很high
還跟別的船打水仗,不一會兒全身都溼透了啦
(日本妹都直接穿養眼的比基尼來呢)



沿途山谷及山林風景超優美,充滿的原始的感覺
我們笑說,這裡就只缺了侏羅紀公園裡的恐龍而巳了啦~
在這樣的天然環境裡,我們吸了2小時的天然芬多精呢
除了沿途的大小急流外,中間有經過一個瀑布
船伕會把我們推到瀑布下,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的超級SPA
這樣的水打在身上,還真的是有點痛呢



我們這兩個男子特地去瀑布下耍 man
瞧他們的表情high得呢~



中場休息,大家來張合照吧~
還真的需要休息一下,手臂真的給它有點酸了呢



看這張水流真的很湍急喔,划起來真的好過癮喔~
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了啦(這照片是泛舟公司的人在岸上照的)
總之,真的是次很過癮的泛舟之旅
如果有機會再來巴里島,我一定要去試試東部更湍急的泛舟



這是剛才講解泛舟注意事項的教練,看他的表情......
我覺得好像是想要偷親我吧(我的表情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老公還故意把我推去跟他合照,怎有這種變態老公呢?
(我承認我們是變態夫妻檔啦,喜歡看對方出糗)



午餐我們到烏布一家雜誌上時常推薦的餐廳"Wayan"



這是一間有著濃濃巴里島風格的餐廳



用餐處都有著傳統巴里島式的建築及屋頂.很有特色



這是我們的座位,就坐落在蟲鳴鳥叫佈滿陽光的綠意之中



這裡的供餐也是傳統巴里島食物,嗯......就普通囉,還算OK
我想,來這間餐廳就是來吃氣氛的囉
若有人想來巴里島自由行,想要在烏布區找一間傳統巴里島風格的餐廳
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巴里島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