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EN先生的裸"肉"照片真的嚇到大夥兒了,在此跟大家致個歉
不過,從之前鬧洞房紀錄來看,BEN先生真的是個配合度相當高的隨和男子
太陽水瓶,月亮雙子,金星在射手的他,看起來靦腆,其實個性幽默風趣
不按牌理出牌的他,舉動經常跌破大家眼鏡,就請大家見諒囉

回歸正題,到了巴里島,沒有人不做SPA的吧
我們這次總共安排了3次SPA,做完下來,都快脫了一層皮了呢
第一次我們是訂Royal Pita Maha 的 Lulu SPA 
但SPA是到 "Pita Maha Hotel"做的
這兩間是姐妹飯店,Royal Pita Maha 是新蓋的,兩間距離很近
這裡的SPA一次是 USD 60 /人,算是不錯的等級~



因為是姐妹飯店,所以設計風格非常類似



這是通往SPA villa的小徑



要進入Villa了



雙人SPA的設備



也可以在一片山林的戶外做SPA喔~



戶外還有花瓣浴及大泳池



到處都充滿浪漫的花瓣佈置



換上salon囉~這個美美的紅花salon好像跟大個頭的Ben不太搭配
不過,呵呵,這張Ben又來搶鏡頭了
之前是露"溝"照,今天這張Ben先生露點演出
既然是做SPA,就得脫光衣服,就免不了會留下裸"肉"的鏡頭囉
(來到巴里島,好像每天都得脫光光的)
*警告*: 在此特別提醒容易驚嚇之情緒障礙者,或有心臟疾病及容易嘔吐者
            不要再往下看囉~否則,若因此引起生理及心理的不適,概不負責



準備開始做SPA囉



開始去角質囉~(那個罩住眼睛的眼罩超舒服的)
BEN先生抱怨為何他是由男士為他服務
(因同行之另一夫妻檔的老公是由女士負責SPA)
拜託,BEN先生哪有我吃虧啦~我的全身都被這位男士給看光光了好嗎



去完角質,皮膚(照片中手臂處)真的變得亮亮的呢
前後大約進行了3次使用不同材料的按摩~



BEN先生馬賽克鏡頭出現囉
(其實這張根本沒有之前露股溝的照片勁爆好嗎)
BEN先生嫌自己肚子太大,又加上黑色紙內褲有一點點透明
規定我得加上馬賽克處理才行(原來他還是有點羞恥之心的,哈哈)
這是到戶外,服務人員幫我們全身抺上yogurt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奢侈全身都抺上yogurt呢



背部全裸的我來跟BEN先生搶鏡頭囉
(這個巳經是最大尺度了啦~感謝大家捧場)
敷完yogurt大約5分鐘後,就沖水囉
哇~皮膚變得好滑喔



服務人員送上飲料(藥草茶及薑茶)及點心



再去蒸汽室



再做桑拿



泡溫水有按摩浴缸設計的花瓣浴囉



來張合照吧~看起來真的是給它有點浪漫啦



泡完溫水泡冷水池



去大泳池享受一下暖暖的陽光
(不要看我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其實泳池邊緣我是踩不到底的,是Ben把我揹過去的啦)



BEN先生又在享受大自然了~(我看他很適合去參加天體營吧)



做完SPA之後,有送小禮物喔~
這樣一整套的SPA,連男生都一定愛的啦
我又好想去巴里島做SPA了啦

更多照片請看"巴里島行 - SPA in Pita Maha Hotel"


(巴里島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