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座的傍晚,天空飄起了片片雪花
其實東京不是常下雪,而且下雪的時間也不長
我們算lucky的啦~來東京五天,總算有看到一次下雪呢~
我老愛往熱的地方跑,還沒有親眼看過下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呢
下雪的感覺,還真是浪漫啊
(想看live的,
請按我)



我們雪中散步回汐留時,Caretta的烏龜背都積雪了呢~



離開了MIKIMOTO LOUNGE,我們要去買有名的
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當拌手禮~
Pierre Marcolini是因《料理東西軍》而在日本知名度大開的巧克力達人
曾榮獲法國里昂食品協會的多項獎項
左邊的Chocolat Cafe是外帶的地方,右邊的Glaces Cafe是內用處
外帶排了一堆人,我們決定先內用~



Glaces Cafe有三層樓,小小的空間,卻感覺相當溫馨
這裡最有名的是巧克力聖代,但是當天巳經售完
我們點了一份情人節的限定甜點(忘了多少錢了,大約是日幣2000元左右吧)
巧克力cake加上sorbet



有附一份茶或咖啡
我點了什麼茶巳經忘了,只記得是很香不很不錯的茶葉



不吃巧克力的我,也特地試了一下這裡的巧克力cake
這裡的cake比一般的蛋糕濃稠很多,介於巧克力跟蛋糕之間的口感
有一點點酸酸的,但是很香很濃~
附在cake上野莓跟香草的sorbet則由我負責
哇~還真好吃,純得跟在義大利吃的Gelato好像喔



我們又另點一份sorbet
芒果及巧克力口味的sorbet,也是令人欲罷不能呢



吃完了內用,我們就往外帶處去了~
櫥窗內的情人節限定巧克力,感覺超浪漫啊
這種心型的巧克力,平時是買不到的喔,只有情人節限定~




有很多的禮盒~


(取自官網)

這是平時的包裝,黑色的盒裝



我挑了這個粉紅色的小禮盒當拌手禮(記得是日幣1650元吧)
粉粉的色系,感覺有給它浪漫啦



裡頭有四顆巧克力(一顆要台幣一百元出頭呢,還真是高貴啦)
有包含招牌的Pierre Marcolini(72%的濃度)及情人節限定的心型巧克力等
我自己沒有吃,但根據Ivy的說法是說好吃得不得了啦


(取自官網)

除了Pierre Marcolini,還有一家也是超有名的巧克力
"Del Ray"
一起做個介紹及比較~
這是一個比利時的巧克力品牌,以鑽石為其造型~





這間是表參道的分店,位於
"表參道之丘"內(銀座也有分店)
這是外帶區,有令人口水直流的冰淇淋
本來很想帶一杯走,吃吃這要價台幣300元左右的冰淇淋有多好吃
但Ben說在日本都沒有人邊走邊吃,太丟臉了
內用區又要排隊二個小時,所以就只好放棄了啦





店裡擺滿了情人節的限定商品
還是充滿了濃濃的浪漫氣氛啦



我們也買了一小盒吃看看



裡頭有一顆紅色心及粉紅鑽
兩顆要價日幣1000元,一顆相當於台幣150元,還真的有夠高貴啦
紅色的內餡是百香果口味,鑽石是覆盆子口味的
聽Ben說比Pierre Marcolini更好吃些喔,果然是貴得有理啦






(取自官網)

再同場加映一間也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吧
這是位於六本木的
"Le Chocolat De H"
因人太多及時間不夠,我們沒有內用及外帶,所以沒法跟大家分享好不好吃
不過,這是日本超有名的甜點師傅"辻口博啓"所開的
看到大排長龍,我想品質一定也很棒吧~
有機會到六本木時,可以順便來這光顧一下喔~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
 中央区銀座5-5-8
 11:00~20:00 ※(日・祝)11:00~19:00

* Del Ray
Cafe & Chocolatier*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 本館3階
 11:00~22:00

*Le Chocolat De H*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2-4 Roppongi Hills けやき坂通り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