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名為美食之旅,目的就是要去嚐美食的啦
去年起,東京的餐廳也加入法國的米其林評薦制度了
總共有150顆星星,一顆星的餐廳有117家,兩顆星的有25家,三顆星的有8家
日本的物價超高,不過可以不用跑到歐洲就能品嚐星級美味,還真是方便啊

三顆星的西餐廳分別是
"L'Osier""Quintessence""Joel Robuchon"
因日本的物價超高,想花費少一點而能品嚐到這些美食就得吃中餐囉~
(通常中餐大約只有晚餐的1/3或1/2價位)
但等我想預訂這些三星級的餐廳時,巳經通通客滿囉
而且
一般的三星級餐廳都會有dress code,要著正式穿著
這點對觀光客來說,真是很不方便啦~

只能放棄這些三星級,以後有機會再來東京品嚐了~



這次總共吃了三家一星級的餐廳,"
BEIGE TOKYO"是其中一家~
"BEIGE TOKYO"是法國三星名廚Alain Ducass與"CHANEL GINZA"合作所開設的餐廳 
就位在CHANEL GINZA的頂樓~



進入門口後,就會有著CHANEL毛呢套裝的服務小姐帶領坐電梯前往餐廳
連電梯的按鈕都有CHANEL的LOGO呢~



整間餐廳是挑高及落地窗設計,相當明亮而現代感
連沙發的布套都是CHANEL標準的毛呢格紋布料~
身穿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制服的服務人員帶領入座




可以看到餐廳裡有很多貴婦裝扮的客人
讓我這個打扮輕鬆的觀光客真有點不好太意思



中午套餐有三種價位
6千日幣的蔬菜套餐(3道菜)、8千日幣的魚&肉套餐(3道菜)、1萬1千的總合套餐(6道菜)
有含餐後甜點,我們點了8000元的~



因這裡氣氛太有feel,就另點了Rose香檳浪漫一下~
我跟Ben說,這餐就當提前過情人節吧



這是餐前開胃小點:起士迷你泡芙
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從這小點心可以感覺這餐廳的食物一定相當美味~



這是另一道小點:蕃茄杯湯
這是冷湯,也相當美味呢~



接著送上麵包,吃完麵包服務人員會一直補上來~
這裡的麵包還真是令我們驚艷啊,香香QQ的,欲罷不能啊



這是南瓜濃湯
鮮艷的顏色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又香又濃的滋味,喝完好想再來一碗啦




這是主菜之一:蟹肉及覓菜類
精緻的擺盤及鮮美的滋味,分量雖稍少了些,但正好令人意猶未盡



肉類有魚及豬肉可以選擇,我們都點了魚~
菜單上是寫ONAGADAI魚,我也不知是什麼魚
微烤過超嫩的口感,搭上紅酒醬汁,真沒想到魚也可以好吃成這樣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令我驚艷的魚了,連不太吃魚的Ben都大力稱讚



主菜上完了,要等甜點囉~
在這樣的環境裡,過過貴婦癮吧
我一旁鄰桌客人的小香包還真是美啊



這是我點的餐後點心:草莓優格布丁吧~
這麼大一盤真是嚇到我了呢
不過,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膩,還真是好吃啊



這是Ben點的招牌甜點巧克力蛋糕
擺盤還真是精緻啊~



還有金箔呢~



裡頭有夾心,Ben說很好吃~



茶杯也是CHANEL的格紋設計~



連餐桌都是格紋設計啊,濃濃的小香風啊



其實吃完甜點巳經相當飽了呢~
另外送上飯後小點心,有我最愛的macaron啊



CHANEL LOGO的巧克力
跟耳環一樣,真是可愛啊~



這裡的macaron算有水準的,皮很脆,內饀如果再溼一點就更完美囉~


我個人認為,這裡無論是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及食物精緻美味度,都令人推薦
果然有一星級的水準啊

*BEIGE TOKYO*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5-3銀座Chanel 10F (右側專用電梯)
電話:03-5159-5500
營業時間:1130-1630/1800-2330(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