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網友Stella跟她老公來台遊玩,我們約了見面
跟Stella認識蠻久了,但一直沒有機會見到面
這次總算見到了呢
因他們想嚐嚐日本料理,我就選了MASA壽司
中午有商業午餐是700元,另外無菜單料理是1300元起跳
之前是1200元,現在物價上漲,這裡的價目也跟著漲囉



本來Stella跟她老公想各點一份700元及1300元的套餐
可是服務生卻一直推薦一定要點1300元起的套餐
我們實在搞不懂,如果是這樣,幹嘛要有700元的菜單呢
所以我們都點了1300元的套餐~

首先上了第一道的牛篣絲手捲
脆脆的海苔裡包了脆脆甜甜的牛篣絲,很清爽開胃呢





再來上的是生魚片
有五種魚(名稱沒有全記得啦)及甜蝦,都很新鮮~



中間紅紅的是現在盛產的黑鮪魚,超嫩的呢~
這個紫色的小花是紫蘇花喔~



主廚說可以加入沾料中
吃起來有香香的紫蘇味呢



這個是澳洲的生蠔,超新鮮的呢
加上特製的水果醋,真是鮮美啊



這是鮑魚



很特別的是,這個黑黑的是鮑肝
一般都沒有吃鮑肝,而且我想會不會有點腥
結果,口感軟軟帶一點點QQ的,還真不錯吃呢



這是軟絲,相當新鮮~



這是魷魚吧,甜甜的掠拌醬汁,超可口的



接著上的是握壽司~







這些是什麼魚,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只顧著送入口中就對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不停地聊天~
話題都沒有停下來過呢



接著又上了另一盤握壽司
主廚有特地來介紹這盤的食材
要從最右邊靠近薑絲的那頭開始吃起~



這是生干貝,表面微微烤了一下,帶出干貝的香味
真的是又香又甜啊



中間這個是紅喉魚,超鮮嫩的~



最左邊這個是金針魚,也是表面微烤過,超鮮嫩的~

這裡的握壽司相當有水準,比三井料理的握壽司好吃很多
游壽司比起來,則不相上下喔~
主要是食材新鮮,醋飯的味道剛剛好
米粒不軟不硬帶點Q,而且壽司的大小剛剛好,可以一口就吃掉



接著上了一道清爽的沙拉



現做的玉子燒,有著濃濃的蛋香




烤魚

其實吃完這道菜,巳經感覺有點飽了啦



接著這道烤竹筍真是教我驚艷
現在是竹筍季節,所以竹筍超嫩又多汁
上面有味噌sauce一起烤,香香甜甜的
有夠好吃的,真想再來一份啦



接著上了這道最適合夏天吃的日式涼麵
冰冰的口感,好清爽啊~



這是最後上的魚湯
湯汁鮮美,而且有紫蘇的香味
算是很好喝的魚湯~



最後的甜點~

我們因話多聊不停,又要細細品嚐每道菜
所以這一餐我們吃了超過兩小時
吃到店家來趕人說要休息囉

以1300元的套餐來說,我覺得算蠻精緻的
主要是食材很新鮮,份量也夠吃
算是間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少不得要來張合照~

Stella的老公Chi當我們的攝影師,所以他沒法一起入鏡囉
一如照片及網誌上的感覺,Stella是個很溫柔秀氣的女生(而且本人很瘦)
但出我意外的是,她相當的健談
遇上話多的我,還真的是聊不完的話
Chi則是個相當隨和的大哥哥,感覺得出來很疼愛Stella



Stella帶了澳門的拌手禮給我(真是太謝謝妳了)
肉鬆口味的杏仁餅,還真是好吃呢

我們約好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澳門,一定去找他們夫妻聚聚


*MASA壽司*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
02-25702590
(12:00-14:30;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