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跟我反應,我的敗家篇一下都PO太多東西了
感覺自己該低調點比較好
但一直都有網友來催我PO今年KOOKAI的夏裝
為了不讓這些網友失望,我還是
整理了一點"先"跟大家分享(希望我可以整理出下集)

這件是吊帶裙,是今年的目錄商品~
今年春夏流行工作風,所以類似的設計相當多
穿起來可以裝年輕,裝可愛啦
裡面若配上無袖背心或小可愛,就更顯活力青春了喔



既然有吊帶裙,那吊帶褲也少不了囉
這件雖然是褲子,但卻有著法式的優雅感
也是可以扮年輕的單品
唯一的缺點是: 要上廁所時真的是有點麻煩啦



這件之前就在網誌上出現過了
特別再拿出來分享一下
它的肩部可以拉下來一點,變成露肩的設計,感覺性感些~
它符合今夏工作風的流行,而且有今年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 空氣感
這股空氣感的流行會一直延續到秋冬喔



夏天少不了一些比較渡假風的設計
這件的印花有濃濃的渡假風
穿起來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好想穿著它去海邊渡假啦



這件也是KOOKAI的目錄商品(這張照得好像大頭狗啊)
它符合今夏流行的幾何風,圖案是小幾何
寬鬆沒有腰身的設計,也是現在的流行趨勢~



這件是有點復古的高腰式娃娃裝,也是今年的目錄商品~
是我個人很愛的一件洋裝
腰部有抓皺設計,所以不會感覺像孕婦裝(其實當孕婦裝穿也很適合)
另介紹一下,這副太陽眼鏡是之前去港時,在機場所敗的戰利品



是我一直想找的圓形復古風的大鏡框設計
深紅褐色色系的鏡眶及鏡片,我超愛的
是Dior最新款太陽眼鏡,機場的售價是專櫃的八折喔

另鞋子也是香港的戰利品,下次香港戰利篇時再介紹吧~



最後這件是今年春夏超流行的民俗風設計
胸前的刺繡就帶出了民俗風
如果搭一些民俗風飾品就更棒啦~
這件也是KOOKAI的目錄商品
背部是露背的設計
但我沒拍下來囉~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