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了澳門精華遊,我們坐船來到香港
在東方文華酒店Check-in之後,便來到孤木新家拜訪
孤木因舊房租要大漲50%,不得不選擇搬新家
新家是位於九龍美孚站的"MANHATTAN HILL"
由於才剛搬完一星期我便來訪,所以新家的模樣就在我這裡搶先曝光囉
各位孤木的好友,就先在我這裡解解癮吧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那天只顧著聊天,以致手殘把很多照片都拍糊了
請大家見諒



孤木手上的貓咪是哪隻呢?
就是之前從高樓摔下大難不死的"三腳貓"小孤木
牠現在巳經完全復元了,雖然只剩三隻腳,行動卻相當自然
真的是替牠高興啊



這隻是地牛貓~



看小孤木跟地牛玩得好開心啊
老實說,我是蠻怕貓的人
可是見了孤木家的貓之後,我真的是大大改觀
沒想到貓咪也可以跟狗狗一樣可愛
不會耍自閉,不會叫不來,還會要東西吃
真的是好可愛呢




來介紹一下孤木的家居吧~
整間房子坪數並不大,很適合兩人居住
香港的房租有多貴,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大約十五坪左右,一個月就要六萬多台幣的房租
(這還只是九龍的房價,如果是港島更貴啦)
是不是香港居,大不易啊?
想想在台灣,雖然房價一直不停地飆,但比起來真是可親太多囉~

這些德國進口廚具及最左邊的超大冰箱都是建商附的
以小坪數房子來說,這廚房算蠻大了喔


(手殘,拍糊了)



浴室不算大,但有浴缸,整套衛浴設備也很高級
最特別的是,浴室裡有電視,可以在上廁所及洗澡時看電視
認識孤木的朋友都知道,孤木跟地牛的家是沒有電視的~
現在不得巳多出了電視了喔



臥房太隱私了,我就沒拍照了
這裡是陽台,我以為外面是維多利亞港呢
孤木糾正我不是啦,是貨櫃港,不過還蠻美的~
(我的相機真的真的該淘汰了,怎麼調也拍不好,真的是很糟糕啊)



接著孤木帶我們參觀會所,也就是飯店的公共設施
我對這裡的會所,真的是超驚艷,太美了
在等電梯處,就有這個超美的水晶燈
會所的高級程度,真的如同五星級飯店啊~


(手殘,拍糊了)

這裡有空中小花園,有小噴水池



如瀑布般垂下的華麗水晶燈,讓我想起了東京的"MIKIMOTO GINZA"裡長長的吊燈





是不是超美的??







這樣的設計裝潢,不說還以為來到了哪間五星級的飯店lobby呢


(手殘,拍糊了)

還有室內及室外的游泳池(室外的沒有拍到)
據說戶外的游泳池是仿造寶格麗飯店的infinity pool~
另有小朋友可以玩的育樂間,建身房等等
算是相當完善又高級的公共設施
這樣的設備如果就在自己家的lobby,該有多好啊



在我們身後就是這裡的餐廳
我們要在這裡享用晚餐了
這裡的用餐環境優雅又清靜,是個很棒的用餐場所~



這裡有提供日式及西式料理,價位大約台幣800元起
這個日式的陶板燒還蠻好吃的



西式是套餐,整套吃下來還蠻飽的,也蠻好吃喔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幾個小時的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到孤木新家造訪,又聊了好幾個小時
時間短短,但真的相當開心
但很不好意思地,因出發匆忙,沒有準備個小禮物當喬遷之禮啦
親愛的孤木,還是要跟你道聲謝謝款待,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