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殘,拍糊了)

這次在香港隨便逛逛,孤木介紹了一個逛街的好地方"圓方" (ELEMENTS)
它是個類似"IFC"一樣的mall,就位在地鐵九龍站上蓋



這裡有很多的店家,想得到的名店大概這裡都有(除了LV 及 CHANEL之外)
整個廣場面積很大,走道也很寬敞,也有許多餐廳~
比起一般擁擠的逛街地點,這裡逛起來相當舒適




這裡有台灣人來港必光臨的H&M及ZARA
想逛H&M又不想在中環旗艦店人擠人的話,這裡是很棒的選擇喔
星期五的下午,人潮不多,可以慢慢的逛~



逛了一會兒,沒有看到我愛的衣服,就買了一點H&M的飾品
H&M的飾品蠻便宜的,單品一件都大約二三百元



大多數的店家都開始下折扣了
很想要敗個名牌包回去,但預算不足,還是省著點吧
美國牌子Kate Spade也下七折了



我忍不住地敗了一個銀色包款
一直缺一個銀色的包包嘛(女人的東西永遠都是少一件啦)
台灣的定價要16000元,香港打完七折下來只要四位數字
(後來上網站看啊,美國這款包包下到五折,才相當於台灣的3.5折吧)

"ELEMENTS"還蠻好逛的,可以花個兩三個小時來這兒慢慢逛喔




第二天我們是搭天星小輪去IFC的~





跟孤木在國金軒用完餐後,她陪我在IFC逛逛
先來到專賣macaron的 " LE GOUTER BERNARDAUD"



看到五顏六色的macaron,從上次日本回來的macaron癮又發作了啊



包裝很精緻


(HK$ 55 / Box)



跟日本的Pierre Hermen當然是比不上
不過,跟台灣的紅利相比,則是差不多;紅利的餅皮再優一點(紅利現巳撤櫃)
內饀溼潤,算是很不錯吃的macaron





另外再介紹這家孤木大力推薦的巧克力店"teuscher"
孤木說這是全香港最貴最好吃的巧克力(但品牌是來自瑞士喔)



尤其是黑白香檳的口味~


(HK$ 150 / 6 pcs)

包裝也相當精緻~



一顆相當於台幣100元,是給它有點奢侈
不過,上次在東京買的巧克力更貴呢~




回到台灣後,Ben簡直是欲罷不能
一顆接一顆的吃,跟我說太好吃了
應算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了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有機會去香港,不要忘了品嚐一下囉~



接下來要敗衣服囉
我們來到現在超夯的運動甜美風的"JUICY COUTURE"



看看我敗了什麼吧(連包裝也是甜美的粉紅色)



是Hollywood明星人人一套的運動服
看到這個粉桃紅色,一眼就愛上它了啊



背面有心型圖案~




毛巾料的材質,超舒服的
雖然JUICY巳經下折扣了,但運動服是全年不下折扣的
孤木有IFC的VIP卡,可以打個九折,算很不錯囉
不過,花這麼多錢買一套運動服,還是真的有點心疼啦
(有人投訴怎沒有試穿照,等天氣涼點再PO吧)






接下來敗鞋子囉~
看到這雙金光閃閃的鞋子,好美啊
是今年最流行的魚口及楔型底設計~
這雙當時仍沒下折扣,用孤木的VIP卡,可以打九折,大約港幣1000元~




離開了IFC,孤木帶我到銅鑼灣逛鞋店Sole Town
Sole Town是一間鞋店,很多品牌都有,很好逛
我又敗了一雙鞋,這個牌子台灣的Sole Alliance有代理



我覺得鞋跟設計很美,還是真皮的底~
這雙打六折,也是大約港幣1000元
(在台灣我都沒買這麼好的鞋啦)



銅鑼灣的SOGO百貨地下室也有好東西吃



"恆香老餅家"有賣皮蛋酥,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軟綿香滑的香蕉糕倒是很好吃



再介紹一間也是孤木超推薦的餅店"本高砂屋"
這是日本的餅乾品牌~





聽孤木說這裡的曲奇餅乾很好吃
我買的不夠,都送人當拌手禮了
聽拿到拌手禮的人都說,簡直是太好吃了
我自己都沒吃到啊
下次有機會再買來吃看看囉


*相關閱讀: 
孤木=>
"香港吃-圓方~夏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