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市集所舉辦的"秋高氣爽星光滿天烤肉大會"今年巳是第三屆了~
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呢
地點在北投復興崗附近的"草堂花譜"
是個充滿綠地相當適合烤肉的好地點~





現場的三個小朋友好奇池塘裡的小烏龜



其中一個就是可愛的花寶啦
無奈他不是很想給我拍照
抱著她的是他漂亮的小阿姨~



參加烤肉的會員大家各忙各的



主辦人說今天的主題是"今日農村"
我有配合打扮地休閒些喔



小黃也特別穿了藍白拖鞋來配合



背對鏡頭那個穿得很台,戴著斗笠的就是班主任派翠克
他把他父親的行頭通通搬出來穿了~



我的角度沒法拍到正面,大家自行想像吧







布萊恩跟他的老婆是今天的大廚



還有個負責烤肉的帥哥,真是辛苦他了



派翠克主辦的場子少不了的主角 - 各式紅白酒
準備來個不醉不歸是吧



先來嚐嚐白酒吧



豪氣的花花抱著花寶不減大口喝酒的興緻



看看這天準備了什麼美食
有法國麵包,很Q很香







烤肉大會還有餐前沙拉,準備超周到~
右邊那個是派翠克的獨門印尼沙嗲醬,超正點的





這些青菜沾上沙嗲醬超可口



第一道烤肉上場了





又香又入味的烤吵嗲,令人欲罷不能





烤雞胸及翅膀也是好吃啊
不會過乾,重點是入味又香又不膩
跟平常自己中秋節烤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小黃準備的泰式涼拌花枝
一會兒也被搶光囉~



某成員帶來的黑胡椒煙燻cheese,超棒啊



加了孜然粉的烤蝦
多了一股特別的滋味
特別的創意料理,真的該拍手鼓勵一下



令人垂涎欲滴的Roast Beef



胺康魚拿來烤也是很特別
QQ的彈牙口感,很香~



花枝也滑嫩多汁



花寶跟Ben還真的蠻投緣的
他抱著花寶走了好幾十分鐘的路去買花寶愛喝的草莓多多(第二天變"鐵手")
現場有不知情來賓以為這是Ben的兒子
頭好壯壯的"漢操"是蠻像的
希望Ben可以生得出這麼可愛的兒子吧





花寶當天玩得樂不思蜀,超級開心
看來花花怕花寶很早就累了的想法是多餘的了



最後一道味噌魚豆腐也好吃



除了喝不完的紅白酒外,還準備了荔枝啤酒及哈密瓜啤酒
我這個鄉巴佬,沒看過這玩樣兒呢
超好喝的啦(尤其是荔枝啤酒)
沒有啤酒的苦味,卻有果汁的甜
我想女生應該都愛死囉(連Ben都超愛)







喝完啤酒後,這天的壓軸戲碼上演了
是花花所扮演的妖嬈開喜婆婆上場
看喝了酒的花花有多開心啊
她拿出了妹妹精心準備符合"今日農村"主題的頭巾綁上
這麼妖嬈美麗的開喜婆婆,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啊
花花恨死我來給她放個開喜婆婆三連拍了啦
(我笑到相機沒法拿穩,拍得有點糊,請大家想像我在現場笑翻的情況)



餐後還有Season師傅所準備的水果Sorbet



蘋果及哈蜜瓜的口味,可以吃到果肉的口感,超爽口





小朋友玩起了仙女棒







這是花寶的初體驗吧
瞧他開心的呢



滿天的火花,超浪漫......


我的傻瓜相機實在拍不出好效果
看看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吧:

- "
。花花愛美食。伴著美食&美酒的圓頂秋涼烤肉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