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Yahoo購物網站)

終於換新相機囉
舊的相機巳經用了快三年了
Sunny很早就跟我說那台舊相機可以淘汰了啦
因之前去香港把充電器遺失了,拜此之賜我終於狠心換新相機了啦
因我對Panasonic的相機算蠻滿意的,所以新相機仍打定主意以P牌為主
多方打聽之下,決定了這台九月才新上市的
Panasonic LX3
我買了黑色的,聽說黑色的現在還在缺貨中呢



之前一直有網友問我用哪牌的相機?
Panasonic的萊卡鏡頭及近拍還有防手震的效果都讓我相當滿意
這個LX3是LX2的進階版,比起一般傻瓜相機多了些手動的功能,也可以設定光圈及快門
算是界於傻瓜相機及單眼相機之間的機種,是
輕便型旳廣角高階相機~



其它基本配備我就沒拍了
它沒有
腕帶,而是用背帶取代
另外有一片專屬的SILKYPIX Developer SE,專門用來解LX3的RAW檔




這是相機實體拍攝
它附有鏡頭蓋,要拍之前要先拿下來~
說說它其它的功能吧~



它的鏡頭是
Leica Vario-Summicron 5.1-12.8mm F2-2.8ASPH的鏡頭
萊卡鏡頭的銳利度就不用多說明了~
X3的影像解像度為1010萬像素,特大光圈F2.0
配合16:9 CCD感光元件、超廣角24mm 及2.5倍光學變焦鏡頭,



鏡頭有三種圖片比例



調整對焦方式是用鏡頭邊緣的開關切換



較有握感的握把



閃光燈是彈出式的,具有復古感~


(取自Yahoo購物網站)

熱靴可以外接
觀景窗



進階 iA 智能拍攝模式,整合雙重防震,人面對焦,自動場景選擇及最新智能對比度控制功能
iA
模式下,使用者只需集中精力對拍攝的畫面進行構圖,然後按下快門就可以了
iA模式可以確保清晰、理想的畫面效果和正確的曝光設置




超大3.0吋16:9 LCD顯示幕


(取自Yahoo購物網站)

有一些外接的專屬配件for LX3 only

其它功能,我就不多說明了,大家就看看Yahoo購物中心的介紹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98370&act=gdsearch




說真的,這台相機的功能好多,我都看不太懂
還要花點時間好好摸索及研究啦
就先用自動模式來試拍一下吧~
這是用3:2的模式拍的~

這間咖啡廳在內湖,離我們很近
聽Ivy介紹這裡有好吃的Bagel,決定來嚐嚐看



當天店裡的燈光不強
我沒有另外用手動調整感光等等
從照片可以看出24mm的廣角效果



近拍效果還是很棒
可以到1cm的距離



好吃的Bagel送上來囉
Bagel早餐及下午茶都有供應~



我們是點火腿口味
另外還有燻雞,培根,沙拉蛋等口味



另外還搭配了生菜,蕃茄,cheese片等
吃了一口~哇!!!!很好吃ㄟ
我本來不太愛吃bagel,因有點太硬了
但這裡的bagel烤得剛剛好,不會過硬及過乾
有點欲罷不能呢
聽說這裡的bagel是COSCO的,烤得還真好吃啊



我們另點了焗烤厚片土司
點了燻雞口味,還有其它口味的~



送上來時熱騰騰的,還真是美味啊



拍一張人像吧
有一點點逆光,但效果還不錯~
如果多用一點手動功能,我想效果會更好吧
我得多多摸索了啦

雖然這台相機不像一般的傻瓜相機走輕薄短小路線
帶起來不是這麼輕便
但跟大家出門都用專業的單眼相機比
我還是算很輕便型了啦


*90.5度C C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
電話:(02)2657- 6864
營業時間:07:00-21:00 (週一公休.假日至p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