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宋廚巳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吧~
眾所周知宋廚的訂位有多難訂
這次拜網友Eva在去年就訂位,但臨時有事取消,把訂位讓給我
因Ivy生日要到了,所以就約好大夥兒8個人一起來吃了



烤鴨一定要先預訂喔~
這裡的烤鴨就勝在跟北京的烤鴨一樣是只片"皮"的



酥,脆,香.......讚啦



這次在點菜時跟店員有點溝通不良,本要點四吃,只點了三吃
這是第二吃,鴨肉絲拌炒豆芽菜
少了醬爆鴨的一吃,骨頭都拿去煮湯了啦
真是讓我扼腕,整晚唸不停
(第三吃的鴨肉湯,忘了拍了)



店家招待的松柏常青,很清爽,好吃



這裡的蝦鬆也很好吃



這兩道是店家招牌的"塌鍋豆腐"及"兩張皮",我覺得都是必點的喔



因為孕婦鴨肉不宜多吃,所以我們又多點了好幾樣肉~
這幾道我覺得還好,不是這麼出色~



蔥油餅及銀絲卷也不錯吃



最後上的是也要事先預訂的拔絲地瓜



看起來吃起來都超級過癮啦
這樣一頓吃下來,一人平均500元,還OK~



看看大合照吧
當天除了我們外,還有Ben,Ivy老公及亞夏老公
前面是三個即將於一兩個月內臨盆的孕婦
她們的自然預產期各只差一天呢,這樣的巧合真的是太少了啦



看看半年多前因我生日大夥聚餐的照片
當時她們都還不知懷孕了呢
可見我的生日有多帶喜氣啊
可是,是帶給別人啦
Ben說的好笑,說本來我也應該懷孕的
但那個寶寶被Ivy懷走了啦,因她懷了雙胞胎
(歹勢,我們夫妻都很愛耍冷)



來個孕婦特寫吧
這麼奇妙的巧合,真的是很有緣呢
三個媽媽都沒有變醜或胖(Ivy反而變瘦了),只有大在肚子而巳



吃完宋廚,聊得欲罷不能,轉戰到"smith&hsu"
這裡的位子很少,要碰運氣呢
三個孕婦運氣超好,正好有人要離開
我們才能有八人座的位子~







店裡有賣自有品牌的茶葉及茶具



之前跟Sunny來過一次,我覺得這裡的飲料都蠻好喝的
也有不含咖啡因的茶類適合孕婦喝



來這裡一定要吃scone
我們都覺得這裡的scone是全台北最好吃的



剛烤出來的scone,熱熱香香的,太誘人了啦



口感超級綿密,真的是極品啊



上面是有名的檸檬蛋黃醬
下面有奶油,桔醬吧(忘了)及覆盆莓果醬



這次奶油跟之前吃的像輕乳酪的奶油好像是不一樣的



我是錯誤示範
正確吃scone的方式是一半塗奶油,另一半塗果醬,再夾起來一起吃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去吃過的英式下午茶
有附兩壺茶(共850元),可以2~4人食用



最上層有鮪魚及鮭魚口味的麵包





中層有三塊蛋糕及餅乾



最下層就是好吃的scone囉~
這麼好吃的scone,大家有機會要來吃看看



當天要走時,店家送了兩顆萬盛節的焦糖蘋果



再給這三個孕婦一張特寫吧
在這裡再次跟Ivy道聲生日快樂
以後的聚會應該要辦寶貝趴了吧~
沒關係,我要是沒寶寶,我還是要參加啦
祝福三個孕婦都順利平安地生下可愛的寶寶喔


*延伸閱讀: Ivy's "【31w3d】宋廚烤鴨+smith&hsu"


*宋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14(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 2764-4788


*Smith & Hs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33(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