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跟Sunny午餐的約會了~
這次拜公事之約,我們約在中山北路巷弄裡的"跳舞咖啡廳"



很難想像在台北市裡能有塊這樣的綠意咖啡廳





咖啡廳的本身建築有點西式+中式的混合風





有露天式的座椅設計,感覺好有悠閒的fu啊





陽光灑下來,真是讓人放鬆的地方



因木屋的設計,店裡感覺有點南洋風味~



店內的擺飾點綴上一點華麗風的設計

店裡主要提供些簡餐
也有早茶及下午茶~



這是店內的招牌"大九丸"
其實就是旗魚丸



我在一些地方如淡水老街及華西街夜市也有看到有賣此小吃
當然夜市的價位要便宜很多啦~
有點像甜不辣,但我覺得比甜不辣好吃



另附上日式的小飯糰,可以填點肚子
不過,這真的只能當早茶及下午茶啦,不然真的吃不飽~



當天是十一點前就到這兒了
所以大家都沒有點簡餐
這是Tina點的水果鬆餅





看起來真不錯吃呢



還有三明治,貝果,潛艇堡等
中午另有商業簡餐提供~



飲料也還OK~



我們在裡面坐一坐,一夥人又換到外面去曬曬太陽了~
這天台北的陽光烈的不太像話呢



看看我們公事談完了在幹嘛呢?
因這天公關公司的朋友曾去過印度靈修,目前也有開課
所以我們就跟她聊了一些有關這方面的事
(很巧啊,她也叫Angel呢)
而且,她有一副叫"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牌
跟塔羅牌很像,是給人指引的
我們都很誠心的請她給我們一些指引



這副牌全都是像這樣不同的可愛漂亮天使組成的
看了真是令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也請教了有關人生方面的指引
這張就是我的牌: "Peace comes from remebering that love is real"
我想Love在我人生是最大的課題吧
這張牌也同時會賜與我Peace的力量
很神奇吧(我常常在怪力亂神的,請多多見諒)



還要特別謝謝Sunny送給我她自己用麵包機做的"戀愛土司"
包裝精緻地跟高級麵包店買回來的一樣



還自己綁上封口





賣相很不錯呢



為什麼叫戀愛土司呢?
因為是充滿了浪漫及甜蜜的玫瑰及蔓越莓做成的
吃起來就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啦



料還真多啊
麵包本身有點淡淡的粉紅色,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甜甜酸酸的蔓越莓,加上鬆軟的麵包口感
說真的,很難相信它是自己用麵包機做出來的呢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讓人欲罷不能啦



我問Sunny怎能好吃成這樣啊?
她說這是用麵粉界的香奈兒等級的"山茶花"麵粉做的
價位是一般麵粉的5倍
難怪會好吃成這樣
害我都想自己去買台麵包機來做了啦
再次跟Sunny說聲謝謝,真是太好吃了啦

食譜我沒有,不知道Sunny會不會PO在她的網誌
如果有人有興趣知道的話,我再幫忙詢問她~

[補充] 山茶花麵粉在這裡買喔 => http://www.yixingdiy.com.tw/news.php?cPath=15


*跳舞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

arrow
arrow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