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aggie又來個午餐約會囉
這次約在天母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一直想找機會來這間餐廳試試呢~



這是間德國人所開的餐廳,店裡也洋溢著異國的情調~
外面還有半露天的啤酒花園式的座位
可以看到很多老外光顧~



有buffet沙拉吧,點主餐之後另加260元就可以享用



有湯,麵包,沙拉,開胃菜,甜點,水果等等~
菜色算不錯,小食量的人光吃這個就夠了
這裡的麵包蠻有名的,因它有單獨的麵包店
德式麵包很有嚼勁,很香很Q~



這是我點的奶油烤雞腿~
結果感覺有點像炸的,不過蠻香蠻好吃的
這裡最有名的是德國豬腳及德式香腸
我覺得我應該點德式香腸的啦
下次再來試試~



這是Maggie點的"白蘆筍燉飯"(NT 580元)
現在是白蘆筍季,這裡有提供白蘆筍燉飯
裡頭有鮮蝦,味道很鮮美
想吃白蘆筍的朋友,可以來這兒試試喔



甜點及水果也都不錯吃
另附紅茶及咖啡

這裡也有供應早餐及下午茶
口碑聽說很不錯



這次跟Maggie相約有2個目的
一個是要討論相機
因她新敗了P牌LX3,想要跟我討論使用上的問題~



看Maggie認真的樣子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這是Maggie的相機拍出來的~



這是我的相機拍出來的~
感覺色澤有點點不一樣呢
Maggie把頭髮剪短了些,一樣亮麗

忘了說,她因腸胃炎意外瘦身有成
身材比之前更棒啦



另一個目的是拿Maggie幫我在網拍上買的背心~



我們見面不用特別說dress code了
一定是KOOKAI不是嗎
因衣櫃裡幾乎只有它家的衣服
請店員幫我們留影,結果沒拍到全身照
我們身上穿的都是這季的新裝



這是全身照~
皮帶是之前介紹過的古銅色破冰紋腰帶~
不知眼尖的人會不會發現這件衣服的版型很面熟




這是去年春夏的款式
其實是同一個版型
只是花色不同而巳(不過,有感覺今年的褲管窄短一點)
沒辦法,今年的花色太美啦
所以忍不住敗了



這是目錄穿法~
剛才請Maggie買的橘色小背心就是準備來這樣搭的啦
有機會再po跟大家分享~



右邊就是Maggie穿的那件
Maggie把它當成洋裝穿
照片請參考這裡=>Maggie's "與Angel有約-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下次有約見面,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KOOKAI戰利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天母德行西路5號
電話: (02) 2831-4592
營業時間:7:30 am-11 pm (最好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